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使之翼魔鏈(二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之翼魔鏈(二)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只有看了(人物介紹)和(一)才能明白這一集。 

  就在大家告別時,糖兒忽然蹦出來:“我也要去!”經過一番商量,大家決定讓糖兒隨偉宇同去。大家集中魔法力量,在宮殿外形成保護膜,避免雲兒來攻擊時,會攻進大殿。 

  他們分別順着五岔路口的五條路出發了!! 

  水晶洞 

  蝶兒經過千辛萬苦來到了水晶洞,可水晶到底在哪呢?水晶洞像一個迷宮,蝶兒轉來轉去,迷路了。她決定使用魔法。她拿出魔鏈,說道:“魔鏈——巴拉基——蝶兒變身”“魔鏈——西索娜——到達藏水晶處”一眨眼,她就來到了藏水晶的地方~~水晶穴。這裡有一個穿着紅色衣服的守護神,她緩緩開口:“你是來要水晶的吧,我等你很久了!”“我不想戰鬥,把水晶交給我吧,好嗎?”“廢話少說!開打!黑魔——諾生波——黑魔洞”“魔鏈——星希巴基——反擊”“黑魔——聯附——昏睡”“魔鏈——烏呼——魔鏈光層”守護神被打的退後了幾步,蝶兒鬆了一口氣,守護神突然念道“黑魔——基諾——威力聲波”蝶兒被黑色的一層東西包圍住了,她十分着急,忽然,她想起了消散咒語,便小聲念道“魔鏈——稀基索——消散”黑霧消散了,守護神一點也沒察覺,蝶兒趁這個時機使出必殺技“魔鏈——古箏——箏聲舞動”守護神一下子暈了過去,石壁上的寶盒緩緩打開,水晶發出了燦爛的光芒。蝶兒連忙拿了水晶。說道“魔鏈——西索娜——水晶洞口”然後拿着水晶向天使國跑去。 

  夢幻之城 

  夢兒經過了三座大山,四條大河,來到了夢幻之城。夢幻之城這麼大,水晶藏在哪呢?夢兒百思不得其解。忽然,她靈機一動,可以用魔法呀!她拿出魔鏈,說道:“魔鏈——巴拉基——夢兒變身”“魔鏈——博學之知識——夢幻之城散落水晶”在她面前出現了一張紙,上面寫着“夢幻森林——夢幻溪”原來在夢幻之城的森林裡的夢幻溪附近。她說起了咒語“魔鏈——西索娜——夢幻溪”霎時間,她來到了小溪邊,小溪邊有一棵大樹,樹上有一個樹洞,她鑽了進去,樹洞里到處是綠瑩瑩的螢火蟲。她小心的向前走了幾步,發現了守護神和樹藤上的寶盒。她小聲的召喚出了笛子“魔鏈——蝶鳳笛——準備戰鬥”守護神察覺到有人,就說“是來要水晶的嗎?可要小心,我是黑暗之神最得意的弟子,法力高強,出招吧!”夢兒毫不猶豫“魔鏈——拉呼系——夢幻笛聲”“黑魔——諾生聯——黑魔波”“魔鏈——迷芯瓣——迷惑笛聲”守護神沒躲過這一擊,摔倒在地,夢兒趁這個時機使出了絕技“魔鏈——笛子——笛舞風聲”誰知,守護神一下子躲過,站了起來。向夢兒使出了他的必殺技“黑魔——古娜拉——毒針”“夢兒才鬆了一口氣,又看見毒針射過來,馬上躲過了,又反手還擊,守護神以為夢兒被毒針射中了,正仰天大笑,沒注意到這一擊,一下子昏倒了,夢兒知道他法力高強,很容易就會醒,就又給了一擊,正當夢兒拿了水晶準備走時,法力高強的守護神醒了,再次射出了毒針。夢兒能否躲過? 

  預知後事如何,請聽下回分解!! 

  別錯過呦!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之翼魔鏈(二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之翼魔鏈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