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使之翼魔鏈(五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之翼魔鏈(五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人說對話太亂,我改了一下格式,看行不?? 

  戀兒走進大海螺,驚奇的發現這裡的的守護者居然是黑暗幫四大殺手之一——夜魂!!她知道自己肯定打不過他,但是為了天使國,她義無反顧的走上前去“夜魂!我是來要水晶的!咱們開打吧!”夜魂聽了,轉過身來“好啊,小姑娘,挺有膽量嘛!出招吧!!!” 

  戀“魔鏈——揚琴——準備戰鬥”“魔鏈——游心惑——揚風琴聲” 

  魂“就憑這也能打到我?黑魔——夜魂——夜半風聲” 

  戀“魔鏈——桑娜特——天羅地網——最高級”戀兒躲過一擊后,再次發起了攻擊。 

  魂“黑魔——夜魂——黑暗力量” 

  戀兒沒躲過,一下子被擊中,卻又艱難的站了起來“魔鏈——揚琴——揚琴誘惑——最高級” 

  魂“不陪你玩了,黑魔——夜魂——必勝之死亡,哈哈哈!” 

  戀“啊!……~魔鏈——揚琴——再次攻擊后收回。”揚琴攻擊后回到了魔鏈中。這時,戀兒暈了過去,她也慢慢變回了沒變身後的樣子。 

  就這樣,戀兒落到了黑暗幫的手裡。黑暗幫會怎樣對待戀兒呢?戀兒會不會投靠黑暗幫呢? 

  預知後事如何,請聽下回分解! 

  對不起,又寫少了!!!請諒解!!! 

  下集馬上就出來了!!!!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之翼魔鏈(五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之翼魔鏈(五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