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使之翼魔鏈(三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之翼魔鏈(三)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正當夢兒拿了水晶準備走時,法力高強的守護神醒了,再次射出了毒針。夢兒根本沒察覺到,有一根毒針射中了她,她一下子倒在了地上,但是由於她的法力高強,神智等還清醒,並沒有暈過去。她心裡默默想道:如果我回不去,那麼我便害了全國百姓,不行!我絕不能暈過去!她用微弱的聲音念出了咒語“魔鏈——笛子——笛舞風聲——最高級”守護神正在補充內力,防禦屬於最低級,就一下子暈死了過去。夢兒又說道“魔鏈——驅散毒液”夢兒身上的毒針一下子掉了下來,毒液也被驅散乾淨了,夢兒又補充了內力,就急匆匆的往天使城跑去。夢兒的故事真是有驚無險啊! 

  天涯海角 

  天涯海角是里天使城最遠的一個地方,偉宇和糖兒為了節省時間,使用魔法來到了天涯海角。天涯海角雖小,可處處都是懸崖峭壁與大海,水晶會放在哪呢?糖兒的法力還沒達到能運用“博學系列魔法”這可怎麼辦啊?忽然,糖兒靈機一動:“偉宇,你的光動槍不是有預知能力嗎?看看可不可以用?”偉宇馬上拿出光動槍,說:“光動槍——預知”在天空中,一塊最大的雲彩上,出現了一個洞穴,旁邊寫着“白雲洞”白雲洞在哪?不管了!糖兒心想。“魔鏈——巴拉基——糖兒變身”“魔鏈——西索娜——轉移白雲洞”他們馬上來到了白雲洞。這裡有兩個守護神,偉宇憑藉高強的法力看出來,這兩個守護神法力並不太高強,但兩個加一塊就很強了,所以要把他倆分開。偉宇說“糖兒,你去打紅色守護神,我打黑色守護神!”說完,就想守護神大聲喊道“來呀!開打吧!”他們打起來了。 

  糖兒 

  “魔鏈——星希巴基——奮力一擊”“黑魔——績溪——防禦,這樣就能打到我?”守護神不屑的說。“你還是小心把!魔鏈——烏呼——魔鏈光層”“啊!…~好疼!小姑娘法力不錯啊!黑魔——諾生波——黑魔洞”“魔鏈——星希巴基——天羅地網”“黑魔——基諾——威力聲波”“魔鏈——稀基索——消散”“黑魔——諾生聯——黑魔波”“魔鏈——迷芯瓣——誘惑!”守護神摔倒在地“魔鏈——小提琴——琴聲依舊”“啊……~~”守護神昏了過去。 

  偉宇 

  “光動槍——槍林彈雨”“黑魔——西莎屬——反擊”“光動槍——吸收”“黑魔——西索娜——毒針”偉宇躲過後,說“你死亡的時刻到了!光動槍——奮力一擊之死亡”守護神還沒叫出聲,就昏死了過去。 

  糖兒和偉宇拿了水晶,高興地往天使國走去。 

  其他兩人會有怎樣的歷險呢?天使國又會有什麼戰爭呢? 

  請大家敬請關注下一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之翼魔鏈(三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之翼魔鏈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