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使之翼魔鏈(一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之翼魔鏈(一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哈哈哈!天使之翼,我來啦!”在美麗的天使國宮殿里,傳出了雲兒的聲音。 

  等眾人紛紛來到宮廷大殿時,雲兒早已不見。“不好!”機智的夢兒大喊一聲“天使之翼被雲兒偷走了!”睏倦的人們這才發現擺放天使之翼的金架子上空蕩蕩的,天使之翼不見了!!! 

  人們的睡意頓時被趕跑,大殿里亂成一片。這時,沉着的女王開了口“天使之翼不容易破解,我們要在雲兒破解它之前奪回天使之翼” 

  一場爭奪大戰拉開了序幕…~~ 

  第二天一大早,五位公主和一位王子就自動請戰,要求去黑寒洞找雲兒。女王告訴他們,要想去黑寒洞,必須找到黑寒洞的鑰匙—— 一塊特殊紫水晶。這種水晶一共有三塊,黑暗幫有一塊,雲兒有一塊,另一塊被摔成了五瓣,分別在水晶洞,夢幻之城,花瓣谷,天涯海角和和平海底。如果去找黑暗幫,以他們的法力,是不可能打敗人數眾多的黑暗幫的,看來只能去找摔碎的水晶了。 

  這五塊水晶在五個不同的方向,而且每一塊水晶都有守護神,只有打敗了守護神,才能拿到水晶。 

  為了節省時間,他們六個人分成五組:糖兒和偉宇去天涯海角,那有最大的一塊水晶,有兩個守護神。夢兒去水晶洞。薇兒去花瓣谷。戀兒去夢幻之城。蝶兒去太平海底。 

  他們各自出發了!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之翼魔鏈(一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之翼魔鏈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