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使之翼魔鏈(一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之翼魔鏈(一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哈哈哈!天使之翼!我拿到手啦!哈哈哈~~!”在美麗的天使國宮殿里,傳出了雲兒的聲音。 

  眾人被驚醒,來到大殿時,雲兒早已離去,擺放天使之翼的金架子上空空如也,一定是雲兒偷走了!!人們驚慌起來,一旦天使之翼被壞人破解,天使國將遭受一場毀滅性的大劫難!這時女王緩緩從門口走進來,高傲地看了看大臣們,開了金口:破解天使之翼很難,但依靠雲兒的智力與靈氣,加上黑寒洞的激發內力所在,雲兒會很快破解天使之翼的,我們必須要在破解之前奪回它! 

  第二天一大早,薇兒和夢兒就牽着手到了大殿,“母后!我們要去找天使之翼!”這時,蝶兒和戀兒也走了進來,責怪薇兒和夢兒:為什麼不叫上我們? 

女王說,雲兒現在應該在?寒洞練功!天使之翼也應該在那!”這時,偉宇從天而降,“去要天使之翼,也不叫上我這個堂堂大將軍!”女王向他點點頭,示意他坐下女王接着講道:“進入?寒洞需要鑰匙,是一塊特殊紫水晶,這種水晶一共有三塊,雲兒有一塊,黑暗幫有一塊,另一塊被黑暗之神摔碎,摔成五瓣,分別在水晶洞,夢幻之城,花瓣谷,和平海底與天涯海角!每塊水晶都有守護神,天涯海角有兩個守護神,你們要打敗他們,才能拿到水晶!” 

  為了節省時間,他們五人決定分頭上路,偉宇去天涯海角,薇兒去花瓣谷,夢兒去夢幻之城,戀兒去和平海底,蝶兒去水晶洞。 

  他們各自出發了,一場爭奪大戰迫在眉睫!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之翼魔鏈(一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之翼魔鏈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