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女孩子;男孩子,不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女孩子;男孩子,不!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女孩子不好嗎?女孩子比男孩子差嗎?我們和那些男孩子同樣擁有一片藍天。 

  “可我們遇到困難時總會驚慌失措,男孩子卻不會......” 

  誰說的?在許多困難面前,女孩子表現出來的智慧和精神,是令許多具有凜凜之軀的男子漢都為之所敬佩的。 

  “男孩子比我們勇敢......” 

  你錯了,自古以來,有多少巾幗英雄,她們和那些鬚眉英雄具有同樣的分量!勇敢只有在關鍵的時候才體現出來的,勇敢,女孩子也照樣具備。 

  “可......男孩子的膽量比我們大......” 

  男孩子膽量確實是大,可我們女孩子並不亞於他們。男孩子敢做的事情,我們照樣幹得出色。 

  “真的是這樣嗎?不過在人們的印象中,男孩子總比女孩子堅強......” 

  絕對不是,在許多情況下,女孩子堅強的毅力是許多男孩子不具備的。你要記住,女孩子並不軟弱。 

  女孩子和男孩子都擁有同一個天空,同一朵雲彩。男孩子能做到的,女孩子同樣能做到。

您正在瀏覽: 女孩子;男孩子,不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女孩子;男孩子,不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