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魯智深上五台山 2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魯智深上五台山_2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2000字  編輯:pp958

老頭:因為上一回我抱住了你啊! 

魯達:原來這樣啊,但奇怪的是我在街上被人騷擾的時候通常是大聲地喊,嗯,摸得我好爽啊,今天我怎麼會喊出非禮這樣不切合實際的詞來呢?啊?!我明白了!原來今天抱住我的是個老頭子!你這個死老頭子!非禮啊~~~ 

老頭:我暈,你長得那麼丑,還有個大鬍子,鬼才會非禮你!你仔細看看我是誰? 

魯達:我仔細一看,哦,你那兩顆潔白的門牙都光榮下崗了,臉也跟豬腰子一般,都這麼大歲數了,拜託你不要打我的主意好不好? 

老頭:你什麼記性啊!我是第三回里的那個老頭! 

魯達:哦,原來是你啊,你看你,雖然我幫你們扁死了鎮關西,為社會做了點貢獻,你也不要這樣崇拜我啊,這樣吧,我給你簽個名好了,你鬆開手,我感覺好癢啊,嘻嘻嘻嘻。 

老頭:恩人啊,你剛才簡直是打着燈籠進廁所啊。 

魯達:打着燈籠進廁所?此話怎講? 

老頭:打着燈籠進廁所——找屎(死)啊! 

魯達:其實我和屎並不是很熟悉,它也沒欠我錢,我找它做什麼? 

老頭:找屎的屎通死,這是個通假字,意思是你找死!難道你就沒有看到那張告示嗎? 

魯達:哦,那原來是告示啊,不過那個告示上的人好像是我 

老頭:不是好像,那就是你啊。 

魯達:哦,上面都寫了些什麼?不會是要徵婚吧,呵呵,本人希望找一個白領漂亮的MM。對了,老頭,你的閨女呢,雖然她不是白領,可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就是沒有條件,所以我做你女婿吧。 

老頭:你在說什麼啊,那個告示是通緝你的~~! 

魯達:啊?! 

老頭:還有一點,我女兒已經嫁給了本地的趙員外。 

魯達:不會是又被包二奶了,老頭稍等,我去打死他~~讓你們從黑暗的統治中解放出來。 

老頭:恩人誤會了,這次可是明媒正娶啊。 

魯達:既然這樣我只好放棄了,老頭,替我問候你女兒,希望她能幸福,唉,愛情啊,來的時候靜悄悄,去的時候轟隆隆,讓我歡喜讓我憂啊~~走了~~傷感情了~~~ 

老頭:恩人哪裡去? 

魯達:猛聽你女兒嫁了人,五臟六腑全破碎,滾滾紅塵不再戀,決定要去當和尚。 

老頭:當了個當,當了個當,當了個當了個當了個當。 

魯達:五台山,高又高,魯達我要去當和尚,當和尚~~~老頭,再見了,回去轉告你女兒,叫他不要再想我了,好好和現在的老公過日子吧~~~ 

音樂起:大河向東流~~~~啊,天上的星星參北斗~~啊~~~ 

魯達:我靠,這是什麼音樂啊,完全不適合我現在的心情啊。 

音響師:這可是央視《水滸》的主題歌啊。 

魯達:現在應該播放比較傷感的音樂。 

音樂師:OK。播放哀樂。 

魯達:@^&#¥% 

旁白:愛情就是這個樣子,能讓一個野蠻的大漢出家當了和尚。 

五台山 

方丈:這位施主來本寺有何貴幹? 

魯達:我要當和尚。 

方丈:哦,為什麼呢? 

魯達:當和尚需要理由嗎?需要嗎?需要嗎?不需要吧。 

方丈:需要!! 

魯達:我沒有老婆這是個理由吧。 

方丈:阿彌陀佛,現在沒有老婆的人怎麼都來當和尚啊,本寺都快成單身男人俱樂部了。沒有老婆你可以參加《非常男女》啊,電視速配愛情很方便的。 

魯達:其實我的心早就交給了一個MM,但是她嫁人了,新郎不是我,所以…… 

方丈:是這樣啊,我理解,收下你了,來人啊,拿松香來給這個傢伙褪毛~~~ 

魯達:要當和尚了,耶~~~ 

方丈:別高興得太早,當和尚很辛苦的,要做到七戒,一戒殺生,二戒偷盜,三戒邪淫,四戒貪酒,五戒狂語,六戒賭博,七戒葷食,八戒,你記住了嗎? 

魯達:知道了~~~啊?八戒?!靠!你當我是豬啊! 

方丈:你誤會了,我不過是給你起了個法名叫八戒而已,你是魯八戒,不是豬八戒。 

魯達:那也不行!觀眾很容易誤會的!還是給我另起一個法號吧。 

方丈:好吧,靈光一點,價值千金,佛法廣大,賜名智深。 

魯達:什麼意思? 

方丈:意思是給你換了個法名叫做智深,以後你就是和尚了。 

魯達:哦,我現在叫花和尚魯智深了,耶~~做和尚,挺好~~ 

觀眾:為什麼是花和尚呢?不會是作風有問題吧。 

魯智深:靠,你想哪去了?你看這裡~~~ 

觀眾:呀,你脫衣服做什麼?看來真是作風有問題啊。 

魯智深:靠!我要你看我的肚子! 

觀眾:哦,肚子好大啊,不會是懷孕了吧,現在的科技真是神奇,連和尚都能懷孕,做和尚做到懷孕的地步,你還真是厲害啊~~~ 

魯智深:你白痴啊,我讓你看我的肚臍。 

觀眾:哦,你肚臍上貼着什麼?不會是肛台吧,有痔瘡,貼肛台~~不管是內痔、外痔、混合痔,一貼就好~~~今天你貼了沒有? 

魯智深:這個觀眾怎麼一點藝術細胞都沒有啊,你看好了,這是紋身貼紙,是一朵花,因為我在肚子上紋了一朵花,所以人稱花和尚。 

觀眾:原來是這樣啊,不是作風問題?? 

魯智深:不是!!!!! 

旁白:從今天起,魯達就變成了魯智深,話說魯智深在五台山上住了四五個月,每天粗茶淡飯,這幾個月下來,足足瘦了30KG。 

魯智深:天啊,這麼長時間沒有吃肉,我的體重只剩230斤了,長久下去可怎麼是好啊,想當年,我也是膘肥體壯啊,看現在,只剩一把骨頭了,不行,得趕快補一下。 

集市 

小販甲:牙好,胃口就好,身體倍兒棒,吃嘛嘛香,您瞧准了,藍天九必治。 

小販乙:喝了笑哈哈,吃飯就是香。 

小販丙:空腹家酒,讓人想家。 

魯智深:小時候,我常常聽到從小巷裡傳來的那一聲聲叫 

[未完持續]

您正在瀏覽: 魯智深上五台山2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魯智深上五台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