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傻嬌嬌(4) 2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傻嬌嬌(4)_2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200字  編輯:得得9

哦!上次講到什麼來着?噢,是放學時,我分明看見嬌嬌把一團什麼東西塞進了誠誠的書包里。 

  第二天,誠誠一大清早就來到學校,嬌嬌也早早地來了。可是,他們萬萬沒有想到我、純純、*麗娜比他們來得更早,我們一直在窺視着他倆。 

  這時,只見誠誠向學校超市走去,我們像電視里警察跟蹤小偷一樣,以學校走廊的大柱子為掩護也尾隨而去,,洞察着誠誠的一舉一動,只見他買了兩袋怪怪豆就回教室了。誠誠走在前頭當然是先回的教室,我們三個窺視者就只能被堵在教室外面,就着窗檯探出腦袋隔着窗玻璃向里張望。只見誠誠回到教室就迫不及待地把一袋怪怪豆遞給嬌嬌,說:“Here  you are !”嬌嬌嬌聲嬌氣地應和着:“Thanks!”嬌嬌接過怪怪豆便撕開包裝袋,盡情地享受着怪怪豆那獨特的怪怪味。 

  哦!這裡又要補充一點,怪怪豆是當時風靡一時的小吃,味道確實不錯,脆脆的、香香的、辣辣的,很受同學們青睞,可是只要你吃過了就別想瞞過別人,因為它有一個怪怪的特點,吃了它盡放屁!儘管黃老師三令五申不準吃零食,可我班的一群饞貓,卻我行我素,盡去買着吃,誠誠與嬌嬌當然不會例外。 

  “哇!我中獎了!”一聲怪叫把我們嚇了一跳!“我中獎了,可以去換一袋怪怪豆啦!”嬌嬌手裡拿着一張比郵票還小的對獎券,興奮得有點忘乎所以了。於是,她飛也似的跑出了教室,我們也跟着嬌嬌跑了,只見她跑向超市用對獎券兌換了一包怪怪豆,剛走出超市門口,她就迫不及待地撕開包裝袋,呵!又中獎了,她馬上返回超市,又換了一包怪怪豆,真是好運盡往一處來,沒想到她這次又中獎了,這是在我們班怪怪豆史上從來沒有過的,她真是幸運到家了!她興沖沖地返回超市,又旋風似的回到教室。這一系列興奮勁兒被我們盡收眼底,嬌嬌竟然還蒙在鼓裡,一點也沒有察覺,我們三個暗暗偷笑着。 

  嬌嬌已經進了教室,我們也該露露臉了。我們三個整裝一番,跑進教室,我們一臉怪笑狀,指着誠誠異鼻同聲地說:“哼哼哼……”

  我首先指着誠誠說:“肥豬!”,純純接著說:“笨蛋!”*麗娜說:“王八!”,我又說:“才怪呢!”純純說:“的反!” *麗娜說:“義詞!”說完我們便各自回到了座位上若無其事地看起書來,而誠誠卻惱羞成怒! 

  “才怪”和“的反義詞”就構成了雙重否定,意思是說,誠誠是“肥豬”、 “笨蛋”、“王八”這是我們幾個自創的!你說,誠誠聽了不惱才怪呢! 

  “當!當!當!……”學校鐘樓的大鐘敲了七下,同學們也差不多到齊了,我便走上講台一本正經地說:“好了,該靜下來了!同學們,今天是讀英語,把英語書拿出來,齊讀unit1 - unit2……”我一聲令下,大家都乖乖地讀起書來。 

  “丁零零……”7:20到了,我們還沒把英語課文讀熱乎,又得出操了!班主任黃老師在教室門口拍了三下響掌嚷開了:“快快出來排隊!快快出來排隊!” 

  同學們三五成群地走出教室,迅速地排成了男女兩列縱隊,我們幾個好姐妹正好排在一起。這時廣播里響起了雄壯的《運動員進行曲》,我們都下意識地心不在焉地踏起步來。我們是五(7),要等前面的五(1)~五(6)班都下了樓梯才輪到我們挪動,所以要在原地踏好一陣子呢! 

  我們班是全校最後一支到達操場的隊伍,下了樓梯,還得合併成一路縱隊。誠誠正好插在嬌嬌的後面,他們經常說說笑笑。哎!我被他們吵得頭都要炸開了。 

  噯!好不容易做完了操,回到教室,今天十分鐘的晨會課都是黃老師一個人在說教,我的同桌嬌嬌總算安分了下來。 

  第一節是語文課,晨會課的下課鈴剛響,黃老師就把準備抄詞的2號本發了下來,就進了就在我們教室旁的她的辦公室。我打開2號本一看,呀,錯了一個字,我連忙訂正了三遍,然後飛快地來到黃老師辦公室給她批改。 

  奇怪,怎麼誠誠的媽媽也在?只聽誠誠媽媽說:“你看這個叫嬌嬌的女孩子,寫給我兒子的情書,都洋洋洒洒兩大頁呢!有些話成年人也說不出口!,黃老師,你看這咋辦?您得幫我管管這個叫嬌嬌的女孩子!” 

  噢!昨天那個謎,現在總算可以解開了,敢情嬌嬌塞進誠誠書包里的就是誠誠媽媽說的所謂的“情書”!吧! 

  黃老師說:“咦!這個嬌嬌,竟然寫這麼長,這可是她最長的作文了!看來寫作文真的是要有真情實感呢!” 

  黃老師居然還沉浸在作文教學的感悟之中,“噢!這個嘛……確實有點棘手,以前我教中年級,從來沒有碰到過這種事情。這個嘛!不能亂來!容我好好想想……嗯……得好好疏導疏導……誠誠媽媽,你也不要太心急,沒有你想像得那麼可怕!他們畢竟還是乳臭未乾的孩子。” 

  “噢!小穎子,你批作業嗎?拿來!”黃老師總算關注我了,她利索地在我的本子上打了個勾,“哦!小穎子,叫同學們先把第七課《天鵝的故事》讀起來!” 

  我回到教室還沒坐穩,一陣濃烈的臭氣撲鼻而來,還用說,那一定是早上嬌嬌吃多了怪怪豆,此時怪怪豆正在她的腸子里發威呢!一定是冒出了幾串氣泡泡! 

  上課鈴響了,黃老師一邊安慰着誠誠媽媽,一邊踏進了教室。

  (未完待續)

  ( 願你歡度新春佳節,愉悅地邁入充滿希望的一年。)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傻嬌嬌(4)2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傻嬌嬌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