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成長道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成長道路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們人人的成長道路上都充滿了酸甜苦辣,那麼就來聽聽我的成長道路上有着什麼樣的故事吧!

  人人的成長道路上都有挫折,當然我也不例外。我的成長道路是酸酸的。我至今還記得在我學騎車的時候是多麼的“艱辛”(言重了)。在小時候騎車是件多麼值得驕傲的事啊。唉,可是我小時候總是學不會。就連最苦口婆心的媽媽也沒耐心了,也對我沒希望了。唉,看到別人騎着自行車驕傲的從我面前騎過去時,想到媽媽的失望時心裡一陣酸。唉,現在想起來還是一份珍貴的成長記憶呢?

  我的成長道路不但充滿了酸,還充滿了苦。在小學五年級時我們去軍訓,哎呀,那才叫一個累呀。每天六點五十就必須起來七點時就必須集合不然就不準吃飯。還有就是在火辣的太陽下站軍姿一站就是一兩個小時啊。不僅要進行這些活動還要蹲馬步,做俯卧撐,單手伏地······。唉,累死人了,這次軍訓可真苦啊。但現在想起來還是挺懷念那些管理我們的教官。

   我的成長道路是多姿多彩的,所以我的成長道路上還充滿了甜。我在一至四年級都是組長,而到了五年級時我就競選為勞動委員,而到了六年級我就當上了大隊委······。還有一件事就是上了五年級我五六年級所有考試90%都是90分以上70%都是95分以上。一想到這些事情我的心裡就舒暢多了。

   成長道路是多姿多彩的,就等你去發現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成長道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成長道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