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成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成長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的一生,是一段充滿冒險與考驗的旅程,這段旅程會有驚喜,會有歡樂,當然,也不免交織着苦澀,交織着迷茫。由於無法預測下一步將會發生什麼,因此我們都充滿了期待。只有懂得在考驗中磨練自己,才能體現人生的價值,才會逐步成長。

  上了初中的我慢慢進步,最經還參加了一次語文奧林匹克競賽。在緊張的賽后,我的老師正教導我該怎樣去再次去參加這類的比賽。老師說,她曾經有一位學生,也是同樣的參加這個比賽,那位學生很努力,他自己買了一本參賽用書,從頭看到尾,不漏掉任何一個細節,就這樣,他不僅進了全國總決賽,還拿了獎。我聽后,很受啟發,這可謂就是“讀書破萬卷,下筆如有神”了吧。

  回憶兒時,我剛上幼兒園,去到了新的環境心裡有了一些害怕,見到老師過來,我也不會打招呼。直至有一次,我走進班級,拿出老師新發下的書翻了翻看看,突然看見書上寫着“能主動問好的小孩子,才是好孩子哦”這句話時,我的心“咚”地跳了一下;老師剛踏進教室,我就輕輕叫了一聲“老師好’!老師一怔,笑着轉過摸摸我的頭邊說“真乖”。我也開心的笑了。“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”。我終於懂了。

  從前的我,就像一個饑渴的沙漠跋涉者,沒有從書中取得足夠的泉水,偶爾在母親的催促下,才從書中得到幾滴甘甜的泉水。

  現在的我,就像一個良好的事件記錄者,從自己來時的路去體會那一點點美好的時光,我不斷回首,佇足,然後轟轟烈烈地向前奔去。

  書籍充滿夢想,夢想照亮未來!

  南寧市第十八中學初一:梁嘉儀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成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