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成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成長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成長這個詞,對我來說,是非常陌生的。我喜歡生活在小飛俠的永無島上,無憂無慮地生活。因此,我對成長不太喜歡。

  五年級了,我們班少了好多人,從53人急速減到46人。最讓我痛心的是,我的好朋友夏慧英將會在下個學期轉學。我痛心疾首,回想着我和她之間的友誼。

  “凌!今天好像吃番茄炒蛋哎!”“凌!陪我去‘打不劉希’嘛!”“凌!……”一聲又一聲的稱呼,而我呢?智能默默地按照她的意願去做。誰也不知道一個女孩,尤其是一個真心朋友的女孩,當一個最要好的朋友將要離她而去,有誰看清她那被撕碎的心?沒有人……沒有人看出我的痛苦,我一直以為夏夏(我對夏慧英的昵稱)不會在畢業前離開我,可她……

  我恨成長,如果沒有成長,夏夏就不會離開我。成長,是一個殘忍的惡魔!我恨成長!

  可是當夏夏發了條短信給我時,我原諒了成長。“凌,下個學期我走了。你一定要開開心心,健健康康地在學校里成長哦!不要讓病魔趁虛而入……”病魔?對!我現在不就是被心魔纏住了嗎?不行!我不能辜負了她的一片好心!我要從現在開始,快快樂樂地成長!

  成長,你真讓我歡喜又讓我憂啊!!

  廣東佛山南海區佛山市南海區桂城石肯小學五年級:幸運紫羊凌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成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