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時間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時間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光陰一去不回,”時間是非常寶貴的,所以我們的一定要好好地善用課餘時間。

  在課餘時間,我會閱讀課外讀物。閱讀課外讀物不但能增廣見聞,還能開拓視野。除此之外,閱讀課外讀物還能增加我們的知識。

  我也會利用課餘時間到公園運動。運動能使我們的身心健康,還能使我們的頭腦靈活,做事情就有事半功倍的效果。我們也會到球場與朋友切磋球藝。

  我還會幫忙媽媽做些簡單的家務,如:抹地、掃地、抹窗、洗碗碟等,以減輕母親的負擔。當父母不在時,我會幫忙照顧弟妹美,以促進家人之間的感情。

  所謂“秀才不出門,能知天下事,”我會閱讀報章,以便能通曉國內外所發生的事情。除了這些,我還有一個很大的興趣,那就是種植。我會在課餘時間種植,以便使空氣更清新。我看着這些親手栽種的花花草草,林我心曠神怡,開心不已。

  我們要好好地利用課餘時間,因為光陰一旦過去了就永遠也不會回來了。我們也要在課餘時間來做些有意義的活動,這樣才能使生活變得更充實。

  益僑華小六年級:vince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時間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時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