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木船風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木船風波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。一天,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,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。我非常生氣,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,將它扔在地上用力去踩,陳明看見我把他凝聚了無數智慧和心血的小木船踩得四分五裂,氣的漲紅了臉。他看了看破的不成樣子的小木船,氣急敗壞的指着我的鼻子喊道:“你賠我的小木船。”我也不甘示弱的大聲吼道:“是你破壞我的小木船在先,憑什麼要我賠啊!”看着毀於一旦的小木船,我拉起書包,含着淚,推開陳明,將門一甩,氣憤的走了。看着灰暗的天空,我無力的踢着路旁的小石子,垂頭喪氣的走着,落日的餘暉灑在我的臉上,我的心情無比的糟糕,心裡想着與陳明的點點滴滴,眼淚在眼眶中直打轉。

  夜晚,黯淡無光的月亮伴着清冷的天空,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着,回憶起今天的爭吵,心裡泛起一陣澀澀的苦意。難熬的黑幕終於破曉了,天剛剛微亮,我便起了床。來到學校,我埋着頭,嘆着氣,坐了下來,咦!哪來的小木船,我望着抽屜里的小木船,搔了搔頭。當我轉身尋找木船的主人時,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背影:“對不起,我不應該弄壞你的小木船,希望你能夠原諒我,這個小木船是我經過一個晚上的時間辛苦粘貼起來的,就當賠禮道歉了。”看着那深情的眼神,我感動了,我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
  友誼如綵綢,我們共同剪裁,縫製一件件絢麗的衣裳;友誼如油彩,我們共同調色,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風景;友誼如水滴,我們共同凝聚,匯成一條條潺潺的小溪;友誼如綠葉,我們共同依偎,創造出一棵棵茂盛的大樹。讓友誼伴蝶長飛!

  六年級:林雪琳

您正在瀏覽: 木船風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木船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