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金色的木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色的木船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。一天,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,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。爭執中,陳明又把它踩壞了,我非常生氣,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,高高地舉起,往地上狠狠地一摔,再用腳不停地踩着他的小木船。

  兩隻小木船被扔在地上,一隻變得遍體鱗傷,而另外一隻也到處都出現了明顯的裂痕。

  陳明見了,號啕大哭起來,班上的同學們見了,連忙走過來說:“怎麼了?陳明別哭了!告訴我們發生什麼事了?”同學們聽了陳明的話后,對我倆說道:“陳明把你的小木船摔到地上是他的不對,但是,你將他的小木船也摔到了地上,那你們兩就都有責任了。我們相信陳明將你的小木船摔到地上,一定不是故意的,而你應該大度的原諒他,這樣,才不會使你兩的友誼遭到破碎。好了,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,你們就一起拼起來吧。”

  我與陳明聽后,兩人相互對視了兩眼並一起將小木船拿起,那時,我覺得我拿起的並不是小木船,而是濃濃的、深深的友誼。我們倆認真而又仔細地將小木船拼好了,這時,陳明對我深深地鞠了一個躬,並且用委婉的語氣對我說了一聲:“對不起。”這時,我感覺我的臉火辣辣的,我小聲地說:“沒關係,我也有不對的地方,希望你能原諒我,以後我們還是好朋友,這隻小木船就是我們友誼的見證。”我望着小木船,突然,我感覺小木船似乎閃着金色的光芒。

  從這件事情發生過後,我與陳明再也沒有吵過架了,因為,我們都因此事而明白了一個道理:友誼是非常珍貴的,應該好好珍惜它。

  六年級:曾楚穎

您正在瀏覽: 金色的木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色的木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