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矢志不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矢志不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矢志不渝 標籤:身殘志不殘作文 不渝作文

  每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,都會有許許多多瑰麗多彩的夢。它們極有可能是我們明天走向璀璨事業的雛形。但是由於條件的不足、立場的不堅定和別人的“好言相勸”等種種原因而粉碎、破滅。

  理想是一座燈塔,它能夠照亮船隻的迷茫,牽引縴夫駛往遠方,當下我們學習是為了什麼而學?是為了理想,為這個偉大的目標而努力奮鬥。不少人會以“幼稚”的借口,放棄了千百次成功的可能;如果這種“幼稚”是使理想虛無的幻劍,我認為並非是這樣,這是一種執着。自始至終都不會放棄這個目標的人,定會在不久后的將來有所成就、有所創造、有所收穫。

  現在的這個時代,競爭力雖強,卻不是自己一手所創造;背景、出生、家庭、金錢,實力只能排到最後;科學家愛因斯坦說過:“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。”但是,這百分之一的靈感真的比這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還重要嗎?不是的,靈感從何而來?是一滴汗水摔成無數瓣后得到的。

  無論前方的路有多麼坎坷,命運是有多麼曲折,都要勇敢的走下去、堅持不懈。有智者大可無畏。

  記住,別讓別人偷走只屬於你的夢!只要以不懈的韌性,一級級攀梯,就能一步步接近理想之巔。

  六年級:陳超

您正在瀏覽: 矢志不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矢志不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