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友誼等於木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等於木船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,我們經常一起學習一起玩耍,一天,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,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。爭執中,陳明又不小心把它踩壞了,我非常生氣,一手奪過他的小木船將它摔壞了又踩了一下,然後生氣地走了。

  這一天傍晚,我在床上睡不着,我為這一天所做的事情感到後悔,心想:“木船壞了,可以重做。但友誼破碎了卻很難還原。”第二天一早我便準備好做小木船的材料,準備製做一個小木船還給陳明,經彌補我們之間的友誼。

  幾個小時后精緻的小木船製做完成了。我拿起它急着要找我的好朋友——陳明。

  本來我想在他家應該可以見到他,可我沒想到的是,陳明和我在半路就相遇了,之後我便淘出小木船對他說:“對不起,當時你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,我不應該對你發火,把你的小木船摔壞了,還踩了一腳。後來冷靜了一想,沒有什麼東西比我們的友誼更珍貴。”

  我拿出我做好的小木船遞給陳明說:“對不起,我不該為了一件小事而破壞我們之間的友誼,這個小木船是以彌補我們的友誼的,請你收下吧!”

  可我沒想到的是陳明卻說:“應該是我對不起,我把你的小木船弄壞了,你把我小木船摔壞了只是生氣之舉,所以是我還你的小木船才對,這個小木船是我還你的。”說完他便淘出他製做的小木船來……

  從此之後,我們的友誼更深了。直到現在,他給我的小木船我還珍藏着。因為這是我和他友誼的象徵。

  虎門紅星學校六年級:羅海峰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等於木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等於木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