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魔鏈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鏈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魔鏈 標籤:魔鏈作文

童話國美麗的公主結識了寓言國風度翩翩的王子,他們每天晚上都在後花園相會。這事情被皇後知道了,她心裡非常妒忌。皇后是公主的后媽,她年輕的時候,是全國最負盛名的美人。可是,公主一天一天長大了,這人們一致認為公主是全國最美麗的姑娘,這使得皇后心裡非常難受。 皇后找到了一個詭計多端的巫師,兩人商量着怎樣在公主身上下咒語。最後決定利用公主愛美的心理,把咒語附在一條魔鏈上。 早上,公主在後花園散步的時候,發現地上有一條閃閃發亮的項鏈。她撿了起來。這會是誰的項鏈呢?不留心丟在這裡,公主本想馬上把它交給宮裡的總管。可是這條項鏈太漂亮了,公主決定先自己戴上兩天,等找到了失主再歸還。誰知道就因為她這一點小小的貪心,項鏈掛上脖子就再也取不下來了,項鏈上附着的咒語也進入了公主的身體。 公主覺得這件事很詭異,就找王子商量,王子經過再三的調查,覺得這件事情一定是皇后在搗鬼。 怎麼辦呢?眼看着魔鏈在公主的身上發生了作用,使公主一天一天變老了,王子非常傷心。王子決定帶着公主到寓言國去,請最好的巫師來破解魔鏈。 王子和公主逃出了王宮,喬裝打扮去寓言國。一路上,他們遇到許多有困難的人,善良的公主給了他們無私的幫助。 一個小女孩在尋找媽媽,她餓極了,公主把自己身邊的乾糧分她吃,用自己的馬車載她去找到媽媽。 一位農夫的農田遭受了蟲災,公主憑着自己聰明的才智想出了消滅害蟲的辦法。 一個老婆婆生病在床,沒人照顧,公主留下來衣不解帶地照顧她三天三夜,並且變賣了首飾給他抓藥治病。 這世上受苦受難的人太多了,公主決定留在路上,繼續幫助有困難的人。王子也留了下來,他並不嫌棄公主越來越老的容貌,他稀罕公主有一顆善良的心。 就在公主做成了一百件好事的時候,魔鏈脫離了公主的身體向天空飛去,公主又恢復了青春美貌。而皇后在這時候卻受到了魔鏈的反噬,一夜之間,臉上布滿了皺紋。她傷心地躲在房間里不敢見人了。 郵:325204 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 六(2)班  邵可可

您正在瀏覽: 魔鏈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