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東方樂園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東方樂園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漆黑夜晚的消失,喚來了燦爛的黎明。今天早上,我們來到學校乘坐校車,直奔春遊地點?東方樂園。

  久聞東方樂園景色優美,設備齊全,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。只見雄偉的大門上畫著幾位亭亭玉立的仙女,右上角雕刻着五隻依偎在一起的綿羊,正中間是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??東方樂園。

  穿過大門,我們第二小組便向右方邁進了。玩過森林狩獵后,我們又加入了碧波蕩舟的隊伍中。大家坐在船上有說有笑,看着湖水,水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,湖面還時不時漾起微波,彷彿對着我們笑。正在這時候,一陣涼風吹過,拂出美妙動聽的旋律,這旋律與湖水、船兒一同合奏,奏出了春天美妙的歌聲,讓我感覺到春天的氣息、春天的歡聲笑語。

  接着,我們玩了激流探險、迷宮、摩天輪、空中跑車、環園列車。感受最深的是剛乘坐上環園列車。我們(剛坐上列車)站在環園列車的隊伍中,隨後便坐在列車上。就在這時,天空(便)下起了雨。細雨如絲,飄飄然然的下着,一會兒地面便(變得)濕濕的。一棵棵大樹貪婪地吮吸這春天的甘露,享受着春天對它們的恩惠。細雨像彩色筆一樣,把綠色的葉子染得更綠了,各色的花被染得更鮮艷了,一切都籠罩在細雨中。“鈴……”我回過神來,列車開始行駛,到下車時,雨已經停了。

  隨後,我們來到五彩繽紛的玫瑰園。前腳剛踏進園門,迎面撲來一股濃濃的香氣,使人心曠神怡。玫瑰園中的玫瑰可多啦!有各種各樣的顏色:紅的、黃的、粉紅的,還有粉中夾帶白的,更有黃中帶點紅的。在玫瑰園中有一個五角亭,亭中有幾個人在那兒拍照,周圍是一片嫩綠的草坪。春天一到,萬物復蘇,小草以它頑強的生命力衝破泥土的包圍,長出了嫩綠的葉子,這葉子與周圍的粉紅、黃、五角亭等形成了色彩鮮艷、生機勃勃的春光圖。剛才的一陣細雨把葉子、花瓣沖洗的一塵不染。花瓣上、葉子上都還有那晶瑩剔透的雨珠。微風輕拂着那一朵朵艷麗的玫瑰;花瓣上、葉子上的雨珠不停地抖動着,彷彿在傾聽春姑娘那輕快的腳步聲。此時,園丁正在幫玫瑰花修剪,驚動了藏在花叢中的蜜蜂,蜜蜂嗡嗡地叫着,幾隻蝴蝶也飛過來湊熱鬧,它們都給春天的玫瑰園增添了幾分生機。

  時間過得真快,不知不覺已到了返校時間,我們踏上了返校的歸途。今天的東方樂園不僅給我們帶來很多的樂趣,而且讓我感到春天的東方樂園具有無窮的魅力,這魅力吸引着千萬雙含笑的眼睛,牽動着千萬顆好奇的童心。

  在這裡,我可以理直氣壯地告訴你??春天在東方樂園裡。
 

您正在瀏覽: 游東方樂園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東方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