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東方瓜果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東方瓜果城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陽光明媚,萬里無雲。社會實踐活動終於到來了。這次我們去的地方是東方瓜果城。

  一進大門,映入眼帘的是幾個金黃色的大字——東方瓜果城。

  導遊帶領我們先去遊覽了景觀湖。一路上,路旁的野花清香撲鼻,讓人心曠神怡。我們隨着花香,不知不覺來到了景觀湖。湖岸邊有幾棵高大挺拔的樹木,和別的湖泊與眾不同的地方是它沒有設欄杆,而是用好幾塊和小皮球差不多大小的大理石拼成的一個“小欄杆”。站在岸上,向外遠眺,只見另一面湖岸上有用綠色草叢拼成的八個大字——生態河道,人水和諧。湖的一岸有一座白色大橋,像一條絲帶橫跨河的兩岸。

  遊覽完景觀湖,我們就順路去參觀了葡萄藤和瓜果大棚,然後在導遊的帶領下,我們在附近的田野里種植玉米苗。我和小紅領了一把鏟子和一棵剛發芽的玉米苗。仔細一看,它的底部有一顆豌豆大小的黃色小豆,小豆的下面,還有幾根細細的莖。小紅在田裡挖了一個坑,我就準備把玉米種進去,可每次把它放進去,就會歪。就在我們快要放棄的時候,她說:“要不我拿着玉米苗,你來把泥土倒進去?”好呀!”我說道。於是她用手拿着玉米苗,我就用小鏟子把翻鬆的泥土小心翼翼的倒在玉米苗旁,然後再澆一點水……經過我們的勞動,玉米苗終於種好了,我想:希望玉米苗也像我們一樣茁長成長。

  這次春遊結束了,可我的心還留在東方瓜果城,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玩!

  五年級:米白小熊

您正在瀏覽: 游東方瓜果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東方瓜果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