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東陽義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東陽義烏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陰天,沒有太陽,我則穿着厚厚的衣裳,在車上直??隆=裉旎嵊惺裁蔥擄才牛?麓蛩隳兀柯杪璧囊瘓浠按蚱屏宋疑釕畹某聊??ldquo;喏,今天要不去東陽義烏,唔,去走呢”我歡呼起來:“我贊同,我要再遊玩最後一天,因為明天要複習知識與內容,後天則又要上學啦!”“瞧瞧你這個貪玩鬼,叱!”媽媽反駁道,只有爸爸在一旁,擺弄着一個手機,在搜索着東陽義烏的資料,具體在哪個位置。姐姐去紹興了,今天晚上五點左右就可以到了。媽媽愛湊熱鬧,一個電話,外公也去東陽義烏了。爸爸愣了好久才說:“義烏有名在小商品,喏,去公園的路上就有一家義烏小商品,物美價廉吶——”我高興地吵着:“我要買整整一筐小商品!”

  要出發了,還是以往一樣,我和媽媽去買飲品。在車上,先由寧波北侖去寧波邱隘,把外公接來,然後上高速,媽媽與外公說說笑笑,爸爸當司機,因為導航失誤,過了不知幾十個隧道。到了東陽義烏的時候,已經是晚上四點了,我又擔憂市場會不會關門了。下了高速公路,導航正確度高了不少,一會兒便到了。

  我很失望,一進去,衣服,褲子,鞋子……映入眼帘,我看得眼花繚亂,可是就是沒有我喜歡的玩具,衣服,鞋子……

  回家路上,突然天一下子黑了,黑壓壓的一片,下起了濛濛細雨,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,不過,一會兒就停了。饞嘴的媽媽在服務區還買了橘子,番薯乾等等。

  最後還是敬愛的外公給我買了芭比娃娃,還是挺快樂的!

  五年級:美麗小天使

您正在瀏覽: 游東陽義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東陽義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