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玫瑰雪蓮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玫瑰雪蓮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No.1 一場初遇 

  新學期開始了,歐婷一臉冰霜地走進教室。徐默(歐婷的眾多粉絲之一)像往常一樣走過來:“班長,來了一位新同學。名字:張茹雪。年齡:跟您一樣。性格:熱。最喜歡的物品:玫瑰花最喜歡的人:無。最怕的東西:老鼠,啊不,是所有動物。最……”歐婷冷冷地把手一揮。徐默自討沒趣,回去了。 

  張茹雪大方地走過來,問:“你是班長吧,你好。”在場所有人都為茹雪捏一把汗。(作者:親愛的,你是我見過最有骨氣的,既然敢跟某某超超超超冷的人這麽說話,佩服佩服。)不料班長卻極其反常:“好啊。”從雪身上,婷感到一股親切的氣息。“你跟我長得好像!”“是啊。”眾人從來沒見過婷這樣活潑過,齊聲:“啊——?!”婷卻沒理眾人,點了下頭。 

  韓老師:“小婷,坐張茹雪旁邊吧!”婷點了點頭 ,坐下了。 

  上邊的肖冰回過頭“哇!親姐妹!!!!!” 

  “站!”-婷 

  “肖冰!”-老師 

  異口同聲。不知為什麽,肖冰那句話卻深深印在婷腦海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玫瑰雪蓮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玫瑰雪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