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朋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難忘的朋友 

  我心裡有許多難忘的朋友,其中我最難忘的要數我心中的“糊塗蛋”,他叫王景海。 

  王景海張着大大的眼睛,尖鼻樑,小小大嘴巴,個子在我們班數中等。看起來很聰明但是他太糊塗了。他的兩件事使我現在想起來還想笑呢! 

  一次,上早操,他和我在修桌子,我說"快走吧,要不就來不及了,要是被老師知道了,還要扣分呢,”他說:"知道了,馬上就好。等等”結果就拔釘子裝進褲兜里。下了操,他也不拔釘子拿出來就往板凳上做。“哎呀”一聲叫喊原來是被釘子扎在了屁股上,笑得我嘴都和不住。 

  還有一次,他把三塊五角錢放在書包里,就出去了。結果回來了,說“我的錢呢?是誰拿了我的錢。”於是就出去找,找了10分鐘也沒找到。我也沒告訴他。就這樣,他找了一下午也沒找到。我就笑了出來。我想:他真是個糊塗的人。 

  你聽了一定會笑吧!我都曉得合不攏嘴呢。不過,他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不會忘記他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