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燭光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燭光贊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人們都說:“燭光是世界上最美麗的。”直到今天我才明白為什麼人們這麼說。

小時侯,每當遇上一個沒有星星的夜晚,我就會點上一支蠟燭,靜靜地望着它,看着火苗忽亮忽暗,忽大忽小,直到入睡。那時的我只覺得特別好玩。

轉眼間,我步入了小學的殿堂,遇見了老師。從那時開始,你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,像媽媽似的愛護我們,讓我們在您的倍般呵護下茁壯成長。我們就像一棵棵小樹苗,張着一張張貪吃的小嘴,等着您給我們灌輸知識營養。遇上一個沒有星星的夜晚,我還是會點上一支蠟燭,看着火苗被風吹滅,再把它點上,直到入睡。那時的我學會了珍惜。

漸漸地,小樹苗長成了一棵小樹,一棵迎着風雨成長的小樹。小樹還會繼續生根發芽,當然,也會有“枯枝敗葉”,但那些“枯枝敗葉”很快就會被細心的您發現,然後小心翼翼地把它們“修剪”掉。

小學六年,我們一起走過了這段風風雨雨,在這六年中,您不僅把您的知識教給了我們,還讓我們學會了愛,學會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……

六年過去了,我是一個畢業班的學生了,就要離開您,離開陪伴我六年的同學了,但我不會忘記這六年,忘記我人生最重要的一部分。

我相信,我們以後一定會長成一棵參天大樹,會開花?結果。老師,請您放心,我們一定不辜負您的期望,會努力學習的。

現在,遇上一個沒有星星的夜晚,我也會像以前一樣,點上一支蠟燭,獃獃地看着它,直到入睡。這時的我學會了感恩。現在,我每當看見蠟燭的火苗,就感覺腦海里那些畫面又浮現出來:您對我微笑;我們班考了第一名時您那燦爛的笑容……

今天,我抬頭望見天上有星星,彷彿那是您的笑容。

是啊,您不就像是星空里的一顆星星嗎?您是億萬個人民教師中的一個,那麼平凡又那麼偉大。您不就像是那蠟燭嗎?照亮了別人卻燃燒了自己。您是那麼堅強,有苦有累都自己扛,從來不說。

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。”

老師,謝謝您!

您正在瀏覽: 燭光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燭光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