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、警察和清潔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、警察和清潔工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老師、警察和清潔工都是一項工作,老師、警察和清潔工都是人類不可缺少的人,如果沒有了老師、警察和清潔工社會會變的一塌糊塗。

  老師是我們啟蒙的開始。老師——尊稱傳授文化、技術的人,指學習或做人等方面值得學習的人。老師不管變的多麼嚴厲,她永遠都是為學生們好。老師不管變成什麼,她永遠是天底下最重要最高尚的職業之一!

  如果我們人類沒有了老師,我們就沒有知識、文化、更是沒有我們中國五千年的歷史,我們沒也更不會知道。因為沒有了老師的傳授,所以我們人類是不能不沒有老師的。

  警察是更好地保護人民的生命及財產安全,純潔治安環境的人。俗話說的好:“有警必接,有難必幫”。這是人民警察的服務宗旨。警察為市民提供切實的幫助,人們一但遇到困難,警察就會伸手提供幫助。

  如果我們人類沒有了警察,我們這個地球將會沒有了治安,那時會到處都充滿着黑暗,將無一片光明。這給美好的世界將會充滿着血腥。到處都是壞人,而沒有正義感的人。所以我們人類是不能沒有警察的。

  清潔工的工崗位職責是搞好城市生活衛生工作。例如:場地、樓道、道路、公共場所都清潔工所要經常保持清潔的地方;他們每天都要拾去城市中的綠化帶、紙屑、果殼、碎磚石物等:把城市中的個個地方的雜草、雜物清除掉。

  如果我們地球沒有了清潔工,地球將到處都是髒兮兮的。大氣層和臭氧層將被遭到嚴重的破壞,到時的地球將變的生靈屠態。所以我們不能不沒有清潔工。

  同樣是一項工作,但我們卻不能不沒有他們——老師、警察和清潔工,因為他們都是人類不可缺少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、警察和清潔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、警察和清潔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