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最愛的老師是體育老師。體育老師姓姬,我們大家都叫他姬老師。 

  姬老師長得很高,聽說他還是班主任。姬老師濃眉大眼,一張嚴厲的臉,可是他上課卻很有趣。他每一次上課時候,都會先帶領我們做個遊戲。記得有一次,他帶領我們從教室走出來…… 

  他先是說:“同學們,我們今天來一次青蛙蹦蹦極跳的遊戲。”姬老師接著說:“遊戲規則是這樣的,同學們先這兒跳到那去再返回來。好,現在分成二個小組進行比賽”。我們蹦的可有勁了,大家都累得氣喘吁吁,最後,我們組勝利了,老師叫輸了的那組同學跑一圈步,而姬老師卻在給我們講笑話呢! 

  姬老師喜歡跟我們男生說話、講笑話和猜謎語。我跟姬老師講了一個笑話,逗得姬老師哈哈大笑,你們知道這個笑話是什麼嗎?其實我說:“電視裡邊有一個姬老師。”姬老師說:“不可能。”我說:“是快樂星球裡面的,是從黑暗星球派到地球上的間諜。”體育老師哈哈大笑地說:“你怎麼不早說呢!原來我是間諜啊” 

  這就是我最愛的一位老師,你們看后一定會覺得他很有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