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當小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小老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當小老師 

  在有些同學眼中,當小老師試非常平常的事,可是對於我來說事一件夢寐以求的。今天寫看拼音寫漢字,要選幾位同學當小老師,我很榮幸的被老師選上了,當時我興奮的心情無法形容。 

  我首先訂正好自己的那張看拼音寫漢字,再開始改同學的練習紙,我拿出紅筆和一位同學的練習紙,認真地改,別人和我說話我連頭也不抬。發現一個字寫錯了就馬上圈起來,一個錯別字也逃不過我明亮的眼睛。突然,我發現那一位同學的錯別字很多,我改得頭昏眼花,她的紙上到處都是紅色的圈。我的手酸了,就連忙甩甩手臂;腳麻了就站起來跺跺腳,真實渾身不自在,真想放下手上的紅筆,衝出教室玩耍,但又一想到我今天可是一位小老師,要為同學戶無。於是。我馬上趕走這個念頭,專心致志地改起作業來。 

  唉,我可陣希望全班的同學們都認認真真地對待每一次的作業,讓敬愛的老師少以份憂愁,多以份快樂。 

  通過這一次當小老師,讓我知道了原來當小老師試這麼不容易,我改幾張看拼音寫漢字就覺得很累,何況老師天天要改那麼多作業。我以後要多多幫助老師啊!

您正在瀏覽: 當小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