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警察的苦惱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警察的苦惱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雙流縣實驗小學6.9班

  鄧欽月

  雖說中國經濟方面是長驅直入,可是闖紅燈的習慣卻長此以往。這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,這天,正是我們班治安管理的日子……

  剛聽到這個消息時,教室里炸開了鍋,有的同學歡呼雀躍;有的直蹦三尺高;也有的兩手比着“y”的姿勢……同學們盼了一學期,可就等着這麼一天。現在終於實現了,可真是享了八輩子的福氣咯!

  第二天,我們興緻勃勃的穿着警服走在大街上。過路的人,不得不往這裡看一眼,我們心裡可是甜滋滋的美。

  到了縣政府,我們便兵分四路,第一列隨劉老師前往好又多十字路口,第二列便隨陳老師前往棠湖公園十字路口……可是,唯有我們那列站着原封不動,看來,我們這排是要守這塊地了,嗯……環境還不錯。

  接下來是安排站的位置了,不知道是冤家路窄還是怎麼的,竟然又和李佳駿分一組,五年級我和他是同桌,本以為六年級新來的陳老師能幫我換個位置,結果分來分去,又和他同桌,但有一點挺好,挨着有知識的人總不會吃虧。

  十,九,八,七……到了,呵呵,看看誰敢闖紅燈,我非得教訓他不可……“圈圈圓圓圈圈,天天年年天天的我……”只見一個聽着MP3,唱着《江南》的少女從對面走了過來,我和李佳駿不知所措,第一次勸說,這……誰不怕呢,試試吧!於是,我鼓足勇氣,說:“我去!”李佳駿點點頭。

  “姐姐,您好,我是一名小警察,現在是紅燈,是汽車行駛的時間,為了您的安全,請您以後別闖紅燈了,謝謝!”

  “小妹妹,這小口子有沒什麼車,幹嘛管那麼多?”

  “姐姐,雖說這街小,車少,但您想一想萬一您被車撞到了怎麼辦?姐姐,下次請不要闖了!”

  “知道了!”

  “謝謝”

  說完,我站了回去,李佳駿說了聲“good”“那下次輪你?”“ok”……

  綠燈了,我偏頭向鄧李萌焱那口子探探消息,可卻看見了一個動人的情景:何沛持扶着一位弱不禁風的老人過街,雖然都到紅燈了,但仍沒放棄……要是我遇上這情況就好了,不但能得到表揚,還能體現出我助人為樂的精神……

  過了許久,我看見一位老人扶着拐杖走了過來,好機會,“我去扶那位老人!”我向李佳駿說。“嗯”於是我飛奔到老人身邊,說:“爺爺,我扶您過去吧!”爺爺說“謝謝小妹妹!”“不用謝!”我滿臉微笑地望着爺爺。

  這時,宋老師過來檢查結果,李佳駿脫口而出,說:“八個阻止,二個不理,另外她還幫助了一位老人!”“是嗎?”“恩。”“那不錯哦。”……

  過了一會,就排隊集合了,宋老師點名表揚了表現優異的同學,沒想到,盡然有我,頓時,我心中有種說不出的喜悅。

  但是通過這件事,我了解到了中國的經濟方面突飛猛進,但好的習慣卻沒養成,難道我們要永遠這樣?不!讓我們養成好的習性吧!“道不遠人,人自遠之耳。”

  指導老師:陳英

您正在瀏覽: 小警察的苦惱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警察的苦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