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警察的一天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警察的一天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預科(4)班

  貴爾淵

警察的一天

又是一個晴朗的日子,一個警察在行商巡邏,他是一個經驗豐富的老警察。他既是一個警察又是一個丈夫,一個父親,一個兒子,一個朋友,他有許多不同的身份,他的每個身份性格也不同!

有一天,他在工作時,看到了路邊有一個擺小攤的,他嚴厲的說:“這裡不許擺攤,而且你買的東西不幹凈,會危害別人,所以請你趕快離開,不然我就不客氣了。”可擺小攤的人硬是不走,只見周圍的人越來越多,他便叫來了自己的同事把這小攤給收了。那個擺小攤的人非常後悔,說:“對不起,請再給一次機會吧!”可他卻說:“我已經給你機會了。一開始,我要你自己離開,你卻硬是在這裡停着不動,我說過請你快點離開不然我不客氣。”說完他便離開了。他很嚴肅。

回到家,他又變得特別溫柔,他的老婆出來迎接額。他溫柔的說:“老婆,你辛苦了。!”他的老婆說:“你才辛苦了!”說完他們兩都樂呵呵的笑了。這個警察的老婆在廚房做飯,他便跑過去幫他的老婆擦汗,端水給她喝,他變得非常溫柔。

在家裡他時常叫他的兒子做作業。他的兒子的成績不是很好,但他很耐心的叫他的兒子做作業。又一次他的兒子做對了一道難題,他非常高興地抱起兒子,對他說:“兒子真不錯,下次一定要加油!”還有一次他的兒子犯了錯誤,他非常嚴厲的說:“我是怎麼教你的,你在外面做的事是對我的不尊敬。你真是皮痒痒了。”他對自己的兒子也非常嚴厲但也很溫柔。

在他的父親面前,他是對他爸爸非常的尊敬的,他對他的父親總是輕言輕語的,從來不對他發火。有一次他的父親生病了,他非常的着急,一口氣趕到了醫院。他着急的流出了淚。他每天每夜都守在他父親的病房裡,他生怕他的父親出現狀況,每有一點事,他都把護士叫來。他對他的父親是非常的熱愛,尊敬的。

他在他的朋友面前是非常的好,他和朋友們在外面吃飯,結賬時他總是搶着出錢。他的朋友遇到了麻煩,她總是熱心幫助。有一次他的朋友被一個犯人給搶走了錢包,他用盡全力把犯人抓了回來,幫他的朋友搶回了錢包,他的朋友非常的感謝他,他卻說:“這是應該的,你是我的朋友,我應該幫助你。”因此他和他的朋友相處的很好。他在他的朋友面前是友好的,是熱心的。

警察的這一天過得非常的充實。他在每一個身份上的性格都不一樣,所以他是一個非常熱心,嚴厲,溫柔的人。

老師評語:

貴爾淵:今天老師要表揚你,在寫作上進步可及明星,篇幅上進步了,尤其是本堂課的重點在你的寫作中體現出來了,望繼續保持!

您正在瀏覽: 警察的一天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警察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