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想當警察的弟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當警察的弟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位6歲的弟弟,他又頑皮又可愛,大家都非常喜歡他。

  弟弟十分當警察,所以大家都管他叫“小警察”。他整天都拿着一支電動衝鋒槍,見人就喊:“我是警察,你們誰做壞事我就抓誰!”

  有一天,我們全家人圍着桌子吃晚飯,我又故意逗他:“警察不準吃飯。”他可急了,想用手拍桌子,可是桌子上都是碗,沒出拍。他就用左手把面前的碗端到別的地方。“啪”的一聲,用小手拍了一下桌子說:“大膽,不給我吃飯,我就抓你坐牢。”把大伙兒都逗樂了。我又說:“哎呀,警察的小酒窩不見了。”他馬上用手使勁的摳自己的臉,便摳邊說:酒窩出來,酒窩出來……”逗得大家都捧腹大笑。

  還有一次,我在做作業,弟弟拉着我的手說:“咱倆去玩吧!”我說:“不行,我作業還沒做完,等我做完了在和你玩吧。”他就一聲不響的拿起我的鉛筆在紙上亂畫起來,突然,筆尖斷了。他高興的對我說:“哥哥,筆斷了,你做不成作業了,該和我玩了吧?”我十分生氣就說了他一句。他就馬上哭了起來,而且,越哭越響。我以為他真的哭了,就去哄他。過去一看,他“光打雷不下雨”,一滴眼淚也沒有。他笑着說:“警察才不會哭呢!”

  我的弟弟真是頑皮又可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想當警察的弟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當警察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