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警察的一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警察的一天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

  預科(3)班  劉冠庭

警察的一天

有一名警察住在陽光小區,他樂於助人,對人大方,是一名盡職盡責的警察。他的名字就是——正大偉。

在警察局時,正大偉突然聽到電話響了,他拿起電話,聽見裡面的人說:“××街××小區××商店旁發生了一起搶錢事件。”正大偉聽完了電話,連忙拿起武器去了××街××小區××商店旁。他來到后,發現一名男子用刀對着另一名男子,向他要錢。“快!把刀放下,我可以減輕你的罪名。”

“你不要逼我,不然我就殺了他。”

“把刀放下,有什麼事我們慢慢說。”

“我母親病了,急需500元的醫治費。”

“你把刀放下,我給你錢,可以嗎?”

說完,那名男子放下刀,跟正大偉回了警局。是正大偉用自己的錢和諧了搶錢事故。

中午回到家,他的老婆走過來幫他拿起換下的衣服,還做了他喜歡的飯菜。

“老婆,你的手藝有進步了,這些菜真好吃。”

下午,他的兒子——正阿寶回到家,看見他很害怕,因為這次考試只得了65分。“兒子,上次考試試捲髮了吧,是多少分?我的兒子考試一定棒!”正阿寶慌慌忙忙地從書包里拿出卷子,上面打滿了紅叉,還寫着鮮紅的數字65。正阿寶慌得汗直流,雙腿發抖。“兒子!這次考試雖然只有65分,但是,不要氣餒,下次努力。”

晚上他在小區里散步,遇見了老朋友——大波波。正大偉連忙走過去,雙人握了握手,又講了小時間的趣事。“老兄,好久不見,你都當酒店經理了啊!”“你也不錯嘛,警察局局長。”談着談着,天色已晚,他們倆各自回家了。

這就是正大偉的生活。

老師點評:

劉冠庭:老師認為你本次的語言描寫十分成功,文中運用了大量的語言描寫,如果在語言描寫前加上說話人的神態則更好,望繼續保持!

您正在瀏覽: 警察的一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警察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