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三個人同一雙眼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個人同一雙眼睛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樓上並排走下三個人。中間是一個很漂亮的男孩子,約莫有8,9歲他左手牽者爸爸,右手牽着媽媽。

  爸爸和媽媽是兩個盲人。

  很小心很慢的踩着一階一階的樓梯。所有目睹的人立刻停住了腳步,閃開一條路。喧鬧聲像綳斷了弦的琴。

  一步,兩步,三步。那男孩的眼睛多明亮啊,漆黑漆黑的。他們一邊走,一邊說著,還有笑在三張臉上流。

  漸漸的,遠了。

  三個人一雙眼睛。

  而我,兩隻腳卻像生了根,紋絲不動了許久

  只見媽媽廁身躺在床上,手指頭還用紗布包紮着。他看也不看爸爸一眼。爸爸無可說:“對不起,都怪我。現在我就去做魚湯給你喝。‘‘說完直奔廚房。這時,孩子偷偷跑近房間,悄悄媽媽說:“媽媽,我演得像不像?‘‘說著忍不住笑出聲來。“小聲點,不要讓你爸爸聽見了。‘‘媽連忙詭秘地說。不料這話早給躲在門外偷聽的爸爸聽見了。他突然端着湯走進來,臉上笑嘻嘻地說:“好啊,你們密謀處罰我。‘‘他說著走到媽媽身邊,一把拉開媽媽手指上的紗布轉而,又不好意思說:“夫人,我向你珍重道歉。‘‘

  孩子也撲上去,三個人笑成一團。

  朋友,你想知道嗎。文中孩子就是我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三個人同一雙眼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個人同一雙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