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能變成點石成金的超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能變成點石成金的超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現在世界上如果有點石成金術,恐怕每個人都想擁有這種法術。如果貪婪的人得到了它,那個人只想讓自己成為一個全世界最富有的人。如果善良的人得到了它,那個人一定會用金子幫助自己的好朋友和一些有困難的人。

  假如我能變成點石成金的超人,我首先將來到有許多石頭的山上,撿許多大大小小的石頭,變出許多大塊的和小塊的金子。我會先把大塊的金子送到貧困山區,讓那些失學的孩子重返校園。我還會用小塊的金子買許多學習用品送給孩子們。

  假如我能變成點石成金的超人,我會用金子在中國的各個地方都建上大學,再聘請許多高級教授來為學生們講課。等到大學建好了,我們就不用為考不上大學而發愁了。

  假如我能變成點石成金的超人,我會用金子在全國各地購買樹苗,再把這些樹苗整齊地種在水土流失嚴重的西北地區,讓沙塵暴遠離我們國家。

  假如我能變成點石成金的超人,我會把金子送給那些患了不治之症的人,讓他們免受病魔的折磨,讓他們的家人不再因為沒有錢為他們治病而暗自流淚。我還會把金子捐獻給研究所,讓研究所里的研究人員儘快研究出能治百病的靈丹妙藥。

  假如我能變成點石成金的超人,我會運用我的超能力把世界變成一個沒有疾病、沒有污染、沒有貧窮、沒有戰爭的美好世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能變成點石成金的超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能變成點石成金的超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