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放學后的歌唱——椅子風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學后的歌唱——椅子風波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放學后的歌唱——椅子風波 標籤:放學後作文 開學後作文 椅子作文 搶椅子作文

早上,在家裡,我環視四周,突然感覺到腰疼。我想找個東西坐下來休息休息。椅子就在我的身旁。這把椅子已經陪伴我走過了不知多少年了。每次,我想休息的時候,他總是主動讓我坐在他的身子上。記得有一次,我去參加英語口語比賽,當時氣氛十分緊張,每個人都害怕自己得不了獎。所以,整個屋子裡變得異常安靜,每個人都在準備自己的比賽內容。我坐在從左邊往右數第七列第五行。我突然從椅子上掉了下來。全場“轟”的一聲就炸鍋了。我可不明白了。我好好的坐在椅子上,為什麼會掉下來呢?唉,自認倒霉吧,先處理一下傷口吧,疼死我了! 

  處理完了傷口,已經到了中午了。正正好好該我比賽了。可是,比賽的時候要求坐着,可我那可憐的屁股,還能坐得下嗎?當評委說:“請坐。”的時候,我的心都懸到了嗓子眼裡。試一試吧。我開始坐下,就在這個過程中,我出了滿頭大汗。可是,當我坐下的時候,我並沒有感覺到疼痛,反而很舒服。為什麼?是天幫助了我?不是。天根本不知道我在幹什麼。就這樣,我很順利的比完了賽。 

  成績出來了。我竟然是我們小組的第一。 

  後來,當我回家的時候,我聽到了一個人在使勁喊着我的名字:“秋景敘!等等我!”我回頭一看,沒有人,但只有一把椅子。難道是她說的話?“我就是你面前的那把椅子。我想為你服務。請...請把我...請把我帶回去吧。”我不明白她在幹什麼,但只好迷迷糊糊的答應了。 

  後來,我知道了。讓我摔個跟頭是因為他想讓我的注意力分散,使我放鬆一下。比賽的時候他對我這麼好,是因為它讓我安心比賽。這樣一反一正,讓我拿了個小組第一的好成績。可我呢?傻不啦嘰的在那裡抱怨,其實它是幫了我。我想好好感謝他,但是又不知道怎麼樣報答他。他這樣無私的奉獻,就像別人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幫助了你,不會讓你感覺到尷尬。可這回,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。就這樣,我和椅子的故事,開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學后的歌唱——椅子風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學后的歌唱——椅子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