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椅子,我錯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椅子,我錯了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“轟隆”一聲,我又重重地摔在地上。我爬起來對着椅子就是一腳。

   “你這個死東西,你今天已經讓我摔倒在地三次了。”我氣憤地說。

   “主人,這就是你的不對了,明明是你自己坐姿不好才摔倒的。怎麼能怪我呢?”椅子辯解道。

   “那你為什麼不讓我坐好。”我憤怒地說。

   “我本來有四條腿,很穩定,可你非讓我一條腿落地,讓我怎麼才能平穩不來,你看我的腿早就受傷了。”椅子可憐巴巴地說。

   我一下子無話可說,愣了半天,心想我平時的坐姿是不好,駝着個背,翹着個腿,人還是歪着的,還在上面一搖一晃的,怎麼可能不摔跤呢?怪椅子也太沒道理了,還在這裡強詞奪理。我恍然大悟,認識到是我自己錯了,臉一下子紅了起來,連忙對椅子說了聲對不起,是我錯了,謝謝你幫助了我。椅子高興地點點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椅子,我錯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椅子,我錯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