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家椅子的脾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椅子的脾氣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家裡有一張椅子,它的脾氣時而“好”,時而“壞”。

   這張椅子的坐墊是海綿的,靠背是不鏽鋼做的,上面有好多不鏽鋼連接着。記得有一次,我坐着它在津津有味的打着電腦遊戲正(^o^)/~着,一剎那的時間,我的那張椅子好像羊癲瘋發作,劇烈的抖動了一下,整個人摔了個啞巴擦,椅子完好無損,我卻體無完膚,滿嘴流着鮮血。

   還有一次,我吃完飯,想表演一個雜技。我先一隻腳踩在椅子下面的杆子,然後慢慢地把另外一隻腳踩在另外一張椅子下的杆子上,再慢慢的放開雙手。“吧唧”一下,我從椅子上摔了下來,腳扭了,手也被椅子碰青了,整整一天不能下床。

  有一次,我坐着它寫作文的時候,一直不知道該寫什麼題目,什麼內容。幸虧看到了椅子,我寫了個題目叫做“我家的椅子”,我一邊看椅子,一邊構思越來越多,一口氣下來寫了1100字,又添上了好多好詞好句,被老師放在班上閱讀,受到了老師的表揚。

   我家的這張椅子,脾氣有時候暴躁,有時候還算溫柔。我喜歡我家的這張怪脾氣椅子,我喜歡它的性格,因為它的性格和我一摸一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椅子的脾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椅子的脾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