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帶按鈕的房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帶按鈕的房子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轉眼間,已經到了二零四零年。這是神奇的一年,是令人陶醉的一年。運用了許多高科技,充分顯示了無窮的魅力。這魅力無時不刻在叫人讚歎。 

  二零四零年,人們居住的房子不再是擁擠不堪、光線不足、令人討厭的了,而是寬敞魅力、富麗堂皇,裝有特殊裝置的家園。 

  當有客人來的時候,只要輕輕按下紅色的按鈕,房子就會根據人數所適合得面積進行擴大,當客人走了就會縮小到原來的面積。 

  當房子失火時,只要輕輕按下藍色的按鈕房子就會飛上藍天,你可以盡情的隨着房子在白雲上面飄來飄去,同時自動滅火器會打開,根據不同的火情,進行滅火。當大火撲沒后,房子就會自動降到原來的地方,絕不會影響別人。 

  當你生病的時候,只要輕輕的按下綠色的按鈕,它會根據你的病送上所需的葯或者器械,為你徹底消除病魔,恢復健康。 

  當你要出去旅行,只要輕輕的按下紫色的按鈕,它就會為你送上所需要的各種各樣的必備品,絕不會缺少什麼。 

  當你 …… 

  啊!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夢想,它們需要我們用科學的頭腦去實現。為了能早日在這樣的環境中學習,我們要更加廢寢忘食的讀書。

您正在瀏覽: 帶按鈕的房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帶按鈕的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