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充氣房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充氣房子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充 氣 房 子

   “嗡——嗡”那是什麼聲音?噢!原來,是氣泵在給我的房子充氣呢。你們會問了:“給房子充氣,不可能吧?”我說:“可能、可能,我的充氣房子就是一個這樣的房子。你別小看它,它的功能可多了。”

充氣房子是用不怕臟、不怕磨、不怕破的塑料做成的。只要把房子中的空氣全部放出來,它就會變成一塊小桌布,方便隨身攜帶。四個兩米長的彎鉤小棍是用來固定的,只要選擇一個好地方,拿出充氣房子用氣泵充氣,再用彎鉤小棍固定,就會隨時隨地為您變出一個溫馨的家。

充氣房子是一個兩層小別墅,一樓有廚房和會議室。廚房裡有兩台充氣微波爐,只要把它們充足氣,就會做出各個地區的特色菜,讓您吃遍天下美食!

會議室的牆壁可以吸收煙塵,就算有人吸煙也不會危害主人的健康,這樣也剩去了打掃會議室的時間。

二樓有游泳室、浴室和卧室。游泳室內有空調、防水電視、長椅和休閑桌。有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兒,那就是防水電視按在游泳池下面,這樣,在學習游泳的時候還能看電視,享受非一般的樂趣。

浴室里有一台多功能電視,這台電視是視頻、命令合二為一的多功能電視。你需要什麼,只要吩咐一聲,它就會派人送過來。

   洗完澡后,就要睡覺了。卧室中有天鵝毛做的床和枕頭,躺上去像飛起來一樣,舒服極了。如果,還是感覺不夠的話,就要按床左側的按扭,這樣,房間中就會噴出霧一樣的氣體,真的感覺在“仙境”一般。

 假如你要睡覺了,就要按床右側的按扭,防盜系統會自動將塑料隔層中的機關打開,把門按上鎖。就算小偷進了房子,也逃不過隔層中的機關。這樣的程序會持續到第二天。

 充氣房子很好吧!那就讓我們好好學習,多多研究科學知識,真正的創造出充氣房子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充氣房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充氣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