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鬼屋之旅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鬼屋之旅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早已久聞鬼屋的大名,今天放學我大算前去探個虛實。放學后,我和六(5)班的 幾個同學一起來到鬼屋。走下去以後,裡面陰森森的,讓人毛骨悚然。我們面向眼前這個可怕的挑戰,不禁轉身就跑。可是既然來了就應該去一次。我拉着一個同學的衣服大步前進,系望快點走完這條路,又不時往四周看看,害怕真的有鬼出來。這時,我發現迎面走來幾個身影,不好,難道真的有鬼?我自己嚇着自己。身影離我們越來越近,我們都大叫起來,當我們看清是自己人時才放心。原來這只是虛驚一場,真是人嚇人嚇死人。鬼屋之旅在這次驚嚇中結束了。鬼屋雖然沒有鬼,可是它還是像傳說中那麼可怕。可怕歸可怕,但畢竟還是挺好玩的,真想再去一次。

您正在瀏覽: 鬼屋之旅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鬼屋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