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進鬼屋--怕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進鬼屋--怕怕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進鬼屋--怕怕 標籤:鬼屋作文 鬼屋歷險作文

現在想到那天進鬼屋,心裡還是毛毛的!好怕怕啊!   那天下午跟兩個同學出去玩,就這地方,太太太小了,後面穎姐想說了什麼去鬼屋!不的了了!站在鬼屋門口,我根本不敢進去,只有穎姐一個人想進去也敢進去!矛盾了好久好久!後面我還是遵命了!不過還是有個膽小鬼後面沒進!那下真的是``````   好不容易叫了兩個工作人員跟着我們進去,一個女的一個男的,女的那個站前面,男的站後面.等進去的那下,我就是整個人爬在穎姐身上,眼睛都不敢睜下,一進門那下,有個什麼"靈堂",那個工作人員說什麼拜下,鬼就不會很嚇你了.暈!沒想到後面還是照樣嚇!只有在"靈堂"邊上的那1個鬼我看清了,其他的我根本沒看見一個!   裡面的擺設特嚇人,特別是那聲音,還有那些黑布,加上那些燈光,還有路又窄,每拐一個彎都有一個"驚喜"出現,甚至幾個!我什麼都不記的了,只記的我在裡面一直叫,還有感覺整個地都是毛毛的,哇!我那下穿的又是中褲,那個毛感覺就在我腳上跑來跑去,真的是啊,感覺四面全是鬼,眼睛完全不感睜.一直爬在穎姐身上!站我後面那個男的特壞,進去前我再三提示他最好不要讓鬼嚇到我,沒想到他後面還扮鬼來嚇我!真的是啊!我在裡面只要拐個彎,聽見了穎姐很小聲的帶笑的叫一聲,我就是"啊啊!!"因為那樣可以知道又"大鬼"出現了!在那裡面的感覺只想快點出去!後面不知道幹什麼了一下,我就從穎姐身上起來了,就分開了,那下要去推那個什麼門,我一個人,站在那,趕快跑,還好敢到了那個女的工作人員,後面出去的那下聲音特嚇人,那個女的就在那前面用很急促的聲音叫我快點,然後我馬上拉住她的手跑出去了,在出去的那下我看見了那兩個弔死鬼,好可怕啊,還有那下地上也會跳鬼出來,還好我跑的快!!   後面出去的時候,那個沒進去的同學跟我說"如果我進去還沒被鬼嚇到就先被你嚇到!"我問為什麼,他說:你怎麼叫那麼大聲啊??我那下在裡面根本不知道自己叫成什麼樣!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就對了!   從那以後,我說我自己再也不會進鬼屋了!絕對不會了!太可怕了!

您正在瀏覽: 進鬼屋--怕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進鬼屋--怕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