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斯米的故事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斯米的故事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愛斯米的故事 

  角色名; 

  愛斯米(美麗女孩、善良、美麗) 

  唯多王子(人長得不但英俊,還善良) 

  王后(寵愛小公主,非常熱情) 

  國王(喜愛大公主、二公主,對人很冷漠) 

  善良小女巫(很愛助人為樂,美麗) 

  小公主(唯多王子的妹妹,很善良、美麗) 

  二公主(向著 她的姐姐,很邪惡,表面美麗) 

  恩俊王子(喜歡愛斯米,很英俊。) 

  大公主(表面很美麗,內心很邪惡) 

  那是一個神秘的世界,這個世界里住着許多許多公主和王子,就在這一天…… 

  有一天,一個叫愛斯米的女孩來到了這裡,愛斯米的家園因地震而毀滅,所以她流落到了這裡。她走在宮廷的小路上,邊走邊唱着動聽的歌曲,這時,有一個王子聽到了,於是,他就站在高樓上張望,看見了愛斯米,心想:“這位姑娘從哪裡來啊!怎麼會來這裡呢?她長的可真美麗。”愛斯米看見了,趕緊找了個地方藏了起來。過了一會,唯多王子把愛斯米的事告訴了他的母親,他的母親很高興,就留下了愛斯米,愛斯米很能幹,又聰明,這件事王后都看在眼裡,過了一段時間,大公主心中的怒氣再也忍不住了,於是,她就找機會說愛斯米的壞話,趁機在國王王後面前羞辱愛斯米,國王信以為真,而王后卻沉着冷靜,沒有相信她的鬼話,後來,愛斯米一天天長大了,越來越美麗,大公主和二公主很嫉妒愛斯米,就這樣,她們設定了一個計劃……又過了一段時間……愛斯米在大公主和二公主約定的地方見了面,唯多王子看見了,覺得事情不對勁,就跟了上去,維多王子一看,大公主和二公主在威脅小公主,但他沒有過去,只是默默地觀察着事情的一舉一動,就這樣,過了一年,城市在舉辦遊覽會,這件事是為了愛斯米,在這其中,有個王子,他的名字叫恩俊,慢慢的,他被愛斯米的美麗吸引住了,於是,就要去求親,愛斯米不知如何是好,於是,她就去問她的好姐妹小女巫淺藍月亮,小女巫聽后,對愛斯米說:“這件事還要看你自己啊!”愛斯米明白了,她不得不承認她對兩個王子都很有好感,這可讓她怎麼辦呢?所以,愛斯米決定去觀察觀察,有一次,她看見了唯多王子和大公主在一起,她很傷心,也很失望。但這都不是唯多王子的錯,而是大公主騙了唯多王子,愛斯米看到了這件事以後,決定不在這裡待下去了。愛斯米走了之後,唯多王子也很傷心,因為自己喜歡的人走了。但是,事情沒有那麼簡單,兩個星期後,唯多王子知道了愛斯米決定嫁給恩俊王子的事,很傷心,因為他後悔不該上大公主的當,但愛斯米還是很懷念唯多王子,因為,是唯多王子讓愛斯米留在那的,後來,愛斯米明白了事情的真相,原來,是恩俊王子使的壞,她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唯多王子,沒弄清真相就胡亂要嫁人,最後,唯多王子和愛斯米過上了無憂無慮、幸福快樂的生活。 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做人就要善良、誠實,它不該是你的你硬搶也搶不來,該屬於你的,你輕而易舉就可以拿回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斯米的故事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斯米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