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偶遇2985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偶遇2985年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偶遇2985年 標籤:偶遇作文

  今天我很累,一上床就睡著了……

  “……三、二、一”隨着服務員的喊聲,我乘坐的時光機出發了。我本想去恐龍時代的,可是,半路上,時光機失靈,我掉了下來……

  我掉在2985年了。咦?為什麼不疼呢?原來,這兒的地很軟,即使從一億米的高空中掉下來也不會疼。所以我們的時光機也完好無損。

  我走出時光機,哇!這裡的陽光格外燦爛,空氣也特別清新。抬頭望去,只見不遠處有一座座豪華的高樓大廈高聳入雲,空中一輛輛太陽能飛行自動車有序地飛來飛去,街道上來回奔忙的也是太陽能汽車,街道兩旁、樓房間隙到處是綠樹成蔭、百花盛開……我走進一家商店想買點兒吃的。啊!這商店可真大,幾根用冰棒做成的大柱子要五個人才合抱得過來。豆沙牆,果凍天花板,巧克力地板,餅乾貨架,冰塊冰箱。我左看右看,真是目不暇接。我把買的東西都拋之腦後。我正玩賞得起勁兒,忽然一輛消費車向我駛來,車子上有各種物品的分布圖,手指只要在想要的物品上輕輕一點,它立刻就會帶你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偶遇2985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偶遇2985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