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朝花悄然開放[85]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朝花悄然開放[85]_12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不知道我這樣做是對還是錯,只是,我很悲憤,為你而感到悲憤,你明白嗎? 

  ——冰冰 

  你是個很好的女孩兒,你不該這樣對我的,因為我不值得你為我這樣做。 

  ——小楓 

  這個星期日,又是一個很無聊的日子。上午,冰冰在閱覽室看了一上午的書,雪梅昨天就去她爸爸家了。下午,冰冰又去了海灘,只是希望能再次遇到冷小楓。 

  冬天的海灘真的很冷,砭骨的冷,冰冰依然在那兒守候着。等了很久很久,也不見他的蹤影。冰冰向遼闊的海邊放眼望去,藍藍的海水,一直到很遠很遠,顯得那麼的茫然縹緲。 

  時間一分一秒地轉動着,似乎它從來沒有存在過,但又無聲無息地跑掉了。冰冰站在金色的沙灘上,沙粒柔軟至極,就像媽媽的手掌一樣撫摸着皮膚,溫暖中滿帶柔和,剛強而不失典雅。冰冰凝望着蔚藍的大海,輕輕地呼吸着海的空氣。 

  冰冰一直等待了很久很久,太陽馬上就要下山了。冰冰轉過身將要離開時,看到了冷小楓正往這邊走來,便很快迎了上去。冰冰站在冷小楓的面前,要比他矮很多,她抬起頭看着他,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去對待。 

  “你還是來了。”冰冰很冷靜地對冷小楓說道。 

  “你等了我很久么?不好意思啊!”冷小楓用手撓撓後腦勺,看上去是很自然的樣子。 

  “對,我等你快一下午了,你想怎麼補償我?”冰冰用撒嬌似的語氣問道。 

  “嗯——那可不好說。”冷小楓用一根手指支着下巴,望望海邊的藍天,擺着一副很狡猾的樣子說道。 

  冰冰無語了,很神往地望着海那邊。冷風呼呼地向這邊襲來,雪白的浪花一層一層地翻來。此時特別安靜,只有海浪的翻騰聲,冰冰站在冷小楓的前面,甚至能清楚地聽到他的氣息。冰冰不知道,該怎麼向他說這些讓他回心轉意的話。 

  “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?”冰冰轉過身,很鄭重地問道。 

  “你說吧。”冷小楓很平靜地回答。 

  “我們算不算朋友?你有沒有把我當作朋友?”不知冰冰怎麼會突然問起這個來了。 

  “我們當然是朋友啦!不是朋友是什麼。你今天怎麼了?”冷小楓感到有些莫名其妙,很不解地問道。 

  “我想告訴你一件事,我見到你父母了。”冰冰很突然地出了出來,並沒有想過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。 

  “我已經告訴過你了,我不想回家!”冷小楓有些激動,很大聲地向冰冰喊道。 

  “你只想過你的感受,可你想過他們的感受么?你看看你爸爸,他為了找你,付出了多少?你媽媽現在都有白頭髮了……”冰冰也很激動,她很深地刺激了冷小楓。 

  “你別說了,別說了!”冷小楓像個暴怒的獅子,大聲地向冰冰吼道。 

  冰冰不再說了,這時候,冷小楓飛快地跑開了。冰冰轉過頭看他,只有一張瘦弱的背影,很快地消失在了冰冰走來的地方,愈來愈小,愈來愈小…… 

  人已經走遠了,冰冰還在那兒站着,留下的只有遼闊的天空和海洋。冰冰很無力地望着藍天,只希望能望到藍天的盡頭,可藍天永遠都沒有盡頭,永遠沒有。

您正在瀏覽: 朝花悄然開放[85]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朝花悄然開放[85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