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朝花悄然開放[98]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朝花悄然開放[98]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,爸爸,你們不要離開我,不要。 ——冰冰

  冰冰和茵茵在雪梅家住了兩天後,她媽媽就買房了,然後把冰冰和茵茵姐妹倆接回了家。這個家裡的陳設很單調,還沒來得及去買東西。但冰冰總是很滿足,因為能看到父母和朋友,就是她最大的快樂了。

  下個星期二去看考試成績,今天才到星期四,還差遠着呢。最高興的是沒有作業。這天早晨,天很晴朗,吃過早飯後,冰冰和茵茵一起去看冷小楓了。看到他還是那個樣子,沒有絲毫的恢復體征,冷小楓的媽媽看去瘦了很多,一定為他操了不少的心。

  下午,茵茵去找她的同學了,冰冰就想起了雪梅。今天的陽光還不錯,但有很大的風,並不暖和。冰冰走在去雪梅家的路上,忽然感到頭很暈,便蹲了下來,但隨即就看到路邊巨大的廣告牌砸了過來,幸虧冰冰很及時地躲開了。然後就看到街上的人慌亂的逃跑,冰冰才意識到,地震來了!

  兩分鐘后,感覺不到地震了,冰冰慢慢的睜開眼睛,看到街上雜亂無序,塵土飛揚,剛才還是一棟棟的高樓大廈,現在都成了一片廢墟,最好的也就是危樓了。冰冰恐慌的到處張望,突然聽到了樓下面有很多人的救命呼喊。冰冰頓時不知所措,那麼茫然的望着這一片廢墟。

  她終於反映了過來,看到了那些可憐的人們,冰冰便開始用自己的柔弱的手掀開輕的東西,來救那些呼喊的人們。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她一個人也沒有救出來,便開始大聲的喊人。終於,警察來了,冰冰這次可以放心地走開了。

  冰冰慌忙的往家的方向跑去,看到道路兩旁擠滿了熙熙攘攘的人群,最可怕的,還有好多的屍體在那兒平靜的躺着。冰冰瞬間體會到了生命的脆弱,這次地震,讓多少人失去了寶貴的生命。而冰冰也想到,自己活着,就是最大的幸福。

  她很快跑到了昔日溫暖的家,可眼前的房子面目全非。冰冰想到媽媽和爸爸都不在家,興許他們沒有事。很快茵茵就回來了,冰冰看到她有種出不出的高興,她們緊緊地擁抱在一起,那麼親密,也是從未有過的親密。

  冰冰坐在廢墟旁,茵茵有時候向路的遠處望望,她們一直等着爸爸媽媽的歸來,等到了很晚很晚,也沒有看到他們的蹤影。天黑了,冰冰和茵茵緊靠在一起,顯得越來越緊張。

  這時候警察過來了,讓冰冰和茵茵感到非常的興奮,總算有了希望,然後警察把她們倆安排到了救災帳篷里。夜裡下起了大雨,冰冰和茵茵,還有其他的人擁擠地睡在帳篷里,可冰冰總也睡不着,聽着嘩嘩的大雨,越來越害怕。

  第二天,冰冰開始幫助解放軍叔叔們統計一座學校里的死亡人數,茵茵有時候也去幫着搬運點東西。冰冰依然不見父母的蹤影,也沒有他們的任何消息,可想而知,她有多着急。

  冰冰的工作讓她越來越害怕,因為這次的死亡的人太多了,她根本不知道父母的情況怎樣。這時候,冰冰又被感動了,一個又一個的人從廢墟下被解放軍叔叔救起。冰冰推翻了最初對生命的理解,因為生命,不是脆弱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朝花悄然開放[98]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朝花悄然開放[98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