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我和清野的初遇2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清野的初遇2_5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也許你們很好奇我和清野到底是什麼關係,曾經我也很好奇。支教一年後清野把我帶回縣城,左鄰右舍知道我的來歷之後,有的讓我叫清野哥哥,有的讓我叫他叔叔,甚至有人讓我叫他爸爸。

  我才一歲多,皺着眉頭不知如何是好,清野蹲下來抱着我,把我的頭埋進他的懷裡,對我輕輕地說,叫我清野就好。

  後來也真的是這樣,直到我今天十八歲,他從沒讓我叫過他哥哥或叔叔,我一直都是叫他清野。

  如今看着三十八歲的他,依然像二十幾歲的大男孩。他真的很不容易,為了我付出了太多,我無以為報。

  上了高中,我交到一個很好的朋友,叫素素,我和她無話不說,我向她分享我內心的小秘密,包括我和清野之間的事情。

  她開玩笑地對我說,既然無以為報,你不如以身相許。

  本來是鬧着玩的,誰知道後來,這句話在我心裡變成烙印,越來越清晰,我想實現這句話的慾望也越來越強烈。

  從小清野和我住在一起,我入學被其他小孩子欺負,他總是來學校幫我,保護我,我從小腦子裡對他的印象,就像一座永遠屹立不倒的大山,支撐着天地,保護着小小的我。

  小時候的我,愛流鼻涕愛哭泣,他總是很有耐心地看着我,哄着我,幫我擦眼淚。有時候我也很慶幸,是我佔據了他生命的大半部分時間,他的女朋友都不曾有我這般幸福,這般得到他的疼惜與憐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清野的初遇2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清野的初遇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