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夢語之苑 初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語之苑 初遇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夢語之苑 初遇 標籤:初遇作文 夢語作文 清寒夢語作文

  “今天氣真好!”慕小苑大聲地說。“對呀對呀”慕小結(慕小苑的姐姐)也說道。

  “我們一起出去玩吧!”“好呀!”她們姐妹倆就走出了她們的家,可是她們不知道有更大的災難在等着她們……

  在陽光的映襯下,小苑顯得更加美麗了。雖然小結也很漂亮,但是她不比小苑漂亮。她們一直拉着手向前走。結果後面有一個矇著面罩的男的突然冒了出來,將小苑一把抓住,帶走了她……小結不知所措,馬上就跑回了家裡。

  “救命啊!救命啊!……”小苑一直在大聲喊着。突然,一個小男孩跑了過來。“放開她!”那個男孩邊追上來,邊喊着。小苑的眼睛里出現了淚珠。小男孩把那個抓住小苑的男的用樹枝給打暈了。他拉着小苑的手一直跑,小苑感覺這個小男孩的手很溫暖。

  小男孩把小苑拉到了一個公園裡,他們來到了公園裡的長椅上坐了下來。“你沒事吧?”“我……我沒事,你沒事吧?”“我也沒事”這時,小苑望了望眼前的男孩。他好可愛!小男孩也看了看眼前的小女孩。她好漂亮,讓人看了就想保護她。“你叫什麼名字?”“我叫小苑,是紫苑鈴的苑”“好好聽的名字!我叫奚”“我從小就得不到爸爸媽媽的寵愛,我好想當一次公主!”“就讓我來當你的王子吧!”他們在公園裡玩了一天。“我該回家了”小苑依依不捨地說出了這句話。“好”“我還能再當一次公主嗎?”“我會的,不過……我要搬家了”“我會等你的!”於是,小苑取下了她的項鏈,上面寫着她的名字。奚也取下了他的項鏈,上面也有他的名字。他們交換了項鏈……

  海南海口市瓊山四小六年級:韋致嫻

您正在瀏覽: 夢語之苑 初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語之苑 初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