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冬貝子之初遇惠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貝子之初遇惠子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冬貝子之初遇惠子 標籤:初遇作文 君子之道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

  我,一隻全身雪白的貓咪,兩隻藍色的大眼睛,用媽媽的話說,那是一雙比純種波斯貓還要漂亮一百倍的藍寶石般的藍眼睛。

  可現在,我成了一隻流浪街頭的野貓,身上那一身雪白的毛髮,也變的髒亂不堪。

  我躲在一輛汽車的車輪下,張望着這個世界。就在這時,我發現一個穿着藍色泡泡裙的女孩怔怔的看着我,然後說出三個字:冬貝子。

  各位請不要感到奇怪,我再遇到這個女孩時已經五個月大了。在過去的五個月里,我一直生活在一戶人家裡,所以我聽得懂人話。直到昨天,那戶人家不要我了,我才成了野貓。

  那個女孩慢慢地走近我,這時我才發現,她的大眼睛里蓄滿了淚水。女孩不顧我一身髒亂的毛髮,一把將我抱在懷裡。

  而我,就這樣被她抱回了家。

  實驗中學六年級:李子惠

您正在瀏覽: 冬貝子之初遇惠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貝子之初遇惠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