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妹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妹妹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,還不到一歲。她的臉胖乎乎的,皮膚特別細膩,摸上去像絲綢一般光滑,皮膚白里還透着紅,像熟透的蘋果一樣。眉毛像月牙一樣彎,眼睛水汪汪的,像兩顆正在發光的黑寶石。小鼻尖翹翹的,再加上一張粉嘟嘟的櫻桃小嘴,顯得特別萌!

  媽媽總喜歡給她穿一身粉色的衣服,更顯得妹妹的小臉兒粉嫩嫩的。我每次看到她,就忍不住想抱抱她,親親她。

  她特別乖。在我學習的時候,她總是坐在媽媽的懷裡,一動不動地看着我寫字,不哭也不鬧。我每次讀書時,她就會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,彷彿在學我讀書,真是可愛極了!有她陪伴我學習,我學習起來特別有勁。因為我想給妹妹做個好榜樣。 沒事的時候,我特別喜歡逗她玩兒。只要我一逗她,她就咯咯咯地笑起來,眼睛也眯成了一條縫,嘴角便彎了起來,像一彎新月。小手上下揮舞,小腳也不停地蹬起來,笑得渾身一顫一顫的。看到她這麼開心,我也笑得合不攏嘴。

  自從妹妹降生到我家,她給家裡增添了許多歡樂,所以家人都十分喜愛她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妹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