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好想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想你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轉眼我們分開了數月,說句實話,真的好想你. 

  曾經我們一塊遊戲,一同歡樂,可是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哦,畢業的時候,你對我你即將回老家,當時我真的感到好失落,一想到即將與你分開,莫名的傷感就湧上心頭, 

  終於,不願到來的日子還是來臨了,考試后你對我說:"我要走了。"我真的好傷心,你是我那麼要好的朋友,可是你卻要走了,你走了。記得在之前你對我說我們以後保持書信聯繫,我聽候內心頓時平靜了一些。可是,就在你走後地2個星期,你打電話給我,問我是否收到信的時候,我才曉得你寫信給我了,後來我們就這樣失去了聯絡。整整2個月,每天都在思念你,都在回憶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時光,都在回味我們的友誼。真的好想你,我最要好的朋友。你現在過的還好嗎?現在天冷了,真想對你說句:"多加件衣服"王維說的好:"海內村知己,天涯若比鄰。"我相信,只要我們彼此在心中想着對方,我們依舊是好朋友!! 

  新年即將到來,好象對你說句:"朋友,新年快樂!!”

您正在瀏覽: 好想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想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