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好想你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好想你們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學的你們,我突然好想你們,今天一直都想着你們,特別是我親愛的二二班和六二班,你們都還好嗎!

  ·謝謝,謝謝你們給了我那麼好的回憶!我真的很想跟你們一起鬧,像從前一樣!

  突然逛了小學同學的空間,逛了好久好久。把自己曾經玩得特別嗨,現在卻什麼都說不上的一個男同學的空間都逛遍了!你們都知道嗎?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們,好想好想。

  特別是每次想起要回到那個讓自己不快樂的學校,我就更是想你們,我想那個我一不開心,你們都跟着不開心的你們,我想那個我一生氣,你們都在旁邊陪着我沉默的你們,我想那我一開心你們就跟着我一起瘋的你們。因此,上了初中就不怎麼聊天超過三十分鐘的我和你們聊了好久好久,差不多好幾個鐘頭吧!我真的只是很想你們,真的只是好想你們!

  我想回去,我想跟着你們在同一所學校,我希望我們還是可以像從前一樣,一起嗨!雖然小學那些玩的比較嗨的都不再同一所學校,一個都沒有,但是,我也可以和二二班和六二班在一起啊!我真的好想好想......

  ·我真的好想你們,好想!

  · 如果你們可以歡迎我,如果我可以毀約,如果我可以瀟洒,那麼我一定會和你們在一起!我是真的好想你們!

  · 不快樂了,我只能憋着,否則會被認為在作死!

  生氣了,我必須忍者,因為沒有人會理解我!

  太興奮了,我也只能故作冷靜,因為否則別人以為我在炫耀。

  現在,幾乎忘了去找誰聊天,已經被匆忙的腳步給高混了!

  但,我還是很想你們!因為你們給了我那麼好的回憶!

您正在瀏覽: 我好想你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好想你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