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媽媽,我好想你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好想你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窗外只是吹着淡淡的風,靜靜的。我站在窗前只聽到馬路上少許車輛在奔跑忙碌着,這不是我喜歡的環境嗎?安靜的、冰冷的。可此時我卻想來一陣狂風暴雨,電閃雷鳴。 

 記得我從很小的時候起,我就討厭夏天,因為我怕打雷,每每“轟隆隆”的雷聲響起,我就會窩在被窩裡不敢出來,有時還會嚇得哭起來。而媽媽總是會在我最最害怕的時候抱着我,口中責備着我的膽小,可我知道,媽媽愛我,很愛很愛我,她在用她的愛叫我不要害怕,有她在。 

 而此時,我想老天爺打雷,雷聲大大的、響響的,並不是我不怕了,只是我想媽媽了!我想這一打雷,媽媽是不是就會從普寧嗖地一下飛回來三水呢?然後緊緊抱着我,口中不停地責罵我膽小,不懂事。 

 媽媽是一個平凡的婦女,她並不美麗,但她善良,永遠都是刀子嘴豆腐心,不管別人如何看她,她在我心中就是那樣的。 

 媽媽年齡很大了才生下了我,而時間總是飛逝的。轉眼間,我已經十五歲了,看着母親漸漸老去的容顏看,我好怕,怕我上三年級時的事情會再次重現,我怕媽媽又忽然離開我。 

 那一年,媽媽患了癌症,她必須要離開我去廣州看病,而那時我好不懂事,還記得你臨走前,我哭了,我不讓你走。而那一次,也是我第一次獨自一人生活。那段日子裡,我發現以前的自己好幸福、好不知足。也是那一次,我明白了世態炎涼。 

 我常常一個人在屋裡哭泣,只是一直計算着媽媽離開了我多少日子,媽媽什麼時候會回來……每當我打電話聽到爸爸說他們要回來了,我就好高興好高興,板着手指頭計算日子,可最後換來的是一句“需要再過一段時間才回來”。以往我覺得時間飛逝,尤其是在雙休日,總覺得沒玩夠,可在那段日子裡我感覺每一天都好漫長,特別是雙休日。 

 媽媽從醫院回來那天,我真的好激動,到處亂蹦亂跳,就像只調皮的猴子。 

 媽媽,我愛你!我知道,有時我太衝動了,總是不聽你的話,惹你生氣,讓你心情不好,我知道自己有時很不乖,但我絕不是故意的。我會試着改變自己的不好,但我需要你的愛來鼓勵我,支持我。 

 媽,我真的好想好想你!我想給你打電話,卻又怕自己說錯話讓你擔心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。 

 媽媽,夏天就要到了!我好害怕那“轟隆隆”的雷聲,我討厭看到雨後那讓我心裡直發毛的蚯蚓…… 

 媽媽,我好想你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好想你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好想你 暫無評論